雖然我不到中年,但約10年前即開始發福,我的23腰已經去我日遠。
喊著要減肥的口號已經喊了10餘年,至今他也不過是嘴上的一段文字。
 
雖然這樣說來壞心,但很欣慰的是我的老朋友也有跟上。把當年的照片
翻出來看,我硬生生就是比她寬了點。本來我一直以為人肥身上一定都
是油,年歲增長才知道有人身上的體重可能是來自於好幾天的宿便。
 
很多號稱可以幫助雕塑體態的食品都說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因為很多人
體重計上的體重是因為宿便,那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對我就效果
不大?
 
私以為每人每天大號乃正常,後來才知道很多女性都有便結的困擾,
上網一查很多文章都說要多運動,以促進腸胃蠕動,可有句俗話
『懶人屎尿多』,表示不勤快、不愛運動的人才會時常排泄不是?
 
在下就是屬於不愛運動的人,可我每天至少都會1號一次,有時候還
會兩次,像我今天可能因為昨天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還一直拉肚子,
3次以上。
 
那想想還真的悲劇了,有些人是肌肉組織多,或是骨頭密度高,但我經
過儀器測量,我身上紮實的都是脂肪阿.......
 
肌肉的大小跟密度雖然是可以經過後天訓練,但先天會占身體多少體
積、好不好練則是基因決定,就像男生的肌肉天生就比女生的發達,
而女生和女生之間的肌肉含量也存在個體之間的差異。
 
有些女生不常運動人也很瘦,但她的股四頭肌跟小腿肚還是相當的健壯。
像我摸起來整個都是軟的。看我的小腿肚更明顯,因為我可以說沒有小
腿肚。
 
很多女生會羨慕我這樣的小腿,但是以人類生理層面來看這樣其實不
好,表是我年紀大容易退化萎縮,本身已經沒有什麼質量了一但萎縮
可能都會站不起來之類的。
 
奉勸愛美的女生別去做什麼電燒神經瘦小腿的傻事,
年紀大妳就知道,我這是天生的。
 
 
回到便便問題(?)。
 
我挺好奇那些號稱說只要每天排便順暢,就可以瘦的產品是有多神奇,
邏輯上來說,如果只是把屯貨給排光,那也就排光的一兩天站上體重計
時會歡呼一下,之後天天順利便便,體重也不會再下降阿。
 
差不多就維持那個範圍裡(暴飲暴食例外)。
 
 
 
所以說,每天大號是不會瘦的。(嚴肅)
你瘋狂的運動想要促進排便或是買那些順暢食品,
都不如喝杯壞掉的牛奶來的猛烈阿。
 
 
往好的方面想,每天大大至少心情好,因為人體會反覆吸收毒素ˊˇˋ。
arrow
arrow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