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已將宇宙天文的奧祕揭曉,讀者只要『認清當人類的責任』、『知道天地五界(宇宙)的全貌』、以及『瞭解該如何正確修考才能往上界循環』,這三項才是重點;關於宇宙運行的內幕,就算你不相信,你也管不著,看看就好。(等死後有資格上第二界,自能證實!)

本集內容,把〔陰府〕對人類出生到死亡的命運執行法則公諸世人,期望能理解的人類,主宰自己的人生,別再寄託任何無形,就能真正改變命運的困境,逢凶化吉、漸入佳境!

我親身參與陰府執行人類的運作法……

◎話說我隨太陽運行到「沼泥界」,方知太陽在氣壓支柱裡排放的廢料物,就是產生「石油、黃金、鑽石」的來源……突然歐魯接到電磁波傳訊,是來自臺灣北區的陰間地府處,說有人正在砸元老的住處窗戶(是我的前妻)。為杜絕後患,我和鍾馗便搭乘飛碟,趕回陰間地府處

(〔陰府〕是以地域劃分四個方位,在各地區設立陰間地府處,以執行管理當地萬物的生死循環作業;以臺灣地區為例,就有北、南、東、西四個方位的陰間地府處。)

在回程,我發覺鍾馗怪怪的,祂看起來行動有點僵硬、遲緩……

我說:「老鍾,你怎麼啦?看起來像機器人走路吔!」

鍾馗扭扭身子說:「沒事,我只是累了。元老,靈體也是要休息的,通常是工作十二小時就得休息;今天隨太陽遊考的時間,已經過了近二十四小時,所以身子就會有些僵硬。」

「咦?」我疑惑的說:「那我怎麼沒感覺?歐魯祂們太陽星君不是工作二十四小時才能休假三天嗎?」

鍾馗:「元老你是因為平常有人類的軀體,偶爾出禪用靈體行動,相較人類軀體是輕鬆得多,所以你比較沒立即的感受;靈體十二小時要休息,等當鬼當久了,就會感受得到啦!」

祂又說:「歐魯(太陽星君)雖然是工作二十四小時才休假,但是祂們也是每十二小時會輪流稍作休息。」

我理解地點點頭,說:「就像我做油漆工程時,中午吃完飯,一定會給工人休息睡個午覺—一樣的道理。」

鍾馗:「沒錯!渡畜牲者也是下午四點開工到早上四點,十二小時就得休息。」

說著,我們已經到達陰間地府處了。換掉軟皮衣後,我對鍾馗說:「老鍾,你也累了,去休息吧!我回去處理囉!那個瘋婆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我先走了。」道別了鍾馗,我沿著線道離開陰間地府處;到了地面,我的靈體已由果凍狀溶化成氣體狀,離地三寸的飄行……

才到了北投附近,一個渡畜牲者已經一臉慌張地在等我。

渡畜牲者跟著我邊走邊解釋:「元老,你的前妻在砸你的窗戶玻璃,我們有在保護你的軀體,你住處周圍有五個渡畜牲者在顧著;不過,因為對方是你的前妻,渡畜牲者也不太敢傷害到她的軀體,所以,還是通報您回來處理……」

我了解,祂們渡畜牲者奉令保護我的軀體,若是宗教份子之類惡意來找碴,渡畜牲者都會執行保護令,來意不善者根本是達不到目的。(我出禪之後,才知道陰府安排渡畜牲者給我的保護—例如:我脫離黑社會後,在做油漆工,有個叫小李的,帶了扁鑽要來我住處尋仇,卻莫名摔車,扁鑽刺進自己鼠蹊而死,我還到醫院去探視他;另一個也是黑道份子,綽號長腳,一出獄就來尋仇,帶著汽油桶想來放火威脅我,結果人還沒到、在半路就自己去撞砂石車當場而死。這兩個都是事先打電話來嗆我,事後人死了,家屬還打電話問我:「人來找你,怎麼不見人影?」)

這回,對象是我的前妻,祂們渡畜牲者有所顧忌,也是正常的;該靠我自己好好解決她的無理取鬧,否則後患無窮。

到了住處,我前妻已經離開了。守衛的渡畜牲者告訴我點滴已經滴完了,要我趕緊入禪回軀體。

我醒過來,拔掉手上已經回血的點滴。走到客廳一看,滿地的碎玻璃和通風無比的房子,幸好她沒再繼續鬧下去,既然人已經走了,警報就已解除,我也暫時不去理前妻的問題。

顧不得頭痛欲裂的出禪後遺症,我拿了紙筆,開始記錄著隨太陽運行所見的草稿……

之後,一些朋友來幫我整理文稿,當看見我寫的「太陽繞著地球運行」時,每個人都理直氣壯地糾正我,還有人說:

「拜託一下,你嘛去讀一點科學常識,小學生都知道是『地球繞著太陽公轉』、『地球自轉』才有白天、黑夜;你這樣亂寫一通,會拖累其他你寫出來的真相……『不要去拜廟奉神』這部份我很認同,但是你寫這什麼『太陽磁球』、『宇宙地球』,全都是胡說八道,不是這樣啦!應該要這樣寫……」

我對他們糾正我的科學常識完全一頭霧水,每個朋友都會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詞;而我只能一再重複說明我在太陽裡所見的過程,試圖讓他們瞭解「我看到的」、和「他們在學校讀的」是兩碼事;我聽不懂他們質疑我而講的那堆東西。就這樣雞同鴨講,各說各話,有些人就很不客氣地嗤之以鼻、跟我理論,導致最後都是我也發怒翻桌收場。

我氣得一肚子火,就出禪到陰間地府處鍾馗詢問,鍾馗安撫我:「元老,『太陽磁球』的這些資料,不如你暫時慢慢寫,我先帶你去風雲靈界,參與風雲道者執行天下民間的工作,順便也去陰府大本營遊考執行人類『靈魂』的運作。」

我接受老鍾的提議。再搞下去「太陽磁球」的文稿,可能我先活活氣到吐血。

於是我們去泡染水銀晶體輻射池,換穿了軟皮衣,搭乘接駁的小飛碟,來到了第二界風雲靈界

上回隨太陽軌道經過第二界,是沿著「黑雲板塊」的外圍穿越進出風雲靈界,所以沒能完全一睹風雲靈界的全貌。(歐魯也由陰府搭乘飛碟來跟我們會合了。)

踏上「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也就是黑雲板塊),我抬頭看著七彩的銀河,流動的靜磁流質體、絢麗晶亮的色彩,確實美得令人恍如置身夢境。然而,有點令人不悅之處—我說:

「原來風雲道者是得穿雨衣工作啊!」這裡是全天候飄著濛濛細雨的環境,身上的軟皮衣就成了雨衣似地。(難怪有新入伍生會因此受不了而自殺呀!)

歐魯鍾馗都被我逗得笑出來。

鍾馗甩甩軟皮衣上的水珠說:「習慣就好啦!風雲道者的七年入伍期,就是得在這熬過去哦!」

人類死後的『靈魂』,有資格進入第二界當風雲道者的,在『八卦門』開啟時,進入第二界,必須接受修考任期七年的入伍訓練。在此是以七個色階作年資的計算:

 

●剛入伍的新生,領的是「黃色」,負責管理「第一地形、太陽出口處」。

●第二年,領的是「紅色」,負責管理「第二地形、太陽入口處」。

●第三年,領的是「白色」,負責管理「第三地形、太陽出口和入口之間處」。

●第四年,領的是「藍色」,負責管理「第四地形、太陽入口的鄰近冰山雪地處」。

●第五年,領的是「黑色」,負責管理「第五地形、太陽浮出陸面,排泄磁流廢氣物的邊疆處」。

●第六年,領的是「銀色」,可自由選擇五大地形的區域管理。

●第七年,領的是「金色」,負責整個風雲靈界的協商規劃,與太陽星君的呈報、連繫。滿七年任期後的風雲道者,才可申請調職到「陰府或陰間地府處」。而風雲道者的基本修考期約『七十年』,才能上考太陽星君職位。

這七年的任期未滿前,若忍受不了而中斷修考任期,有兩個選擇:

(一)、自願投胎人類。此類可自由選擇欲出生的地形、人種。(但、無權選擇投胎的家世背景,仍得依法執行。)

(二)、降職回到第三界「民間陰陽界」,在陰間擔任渡畜牲者的職務;日後若有資格再申請進入「風雲靈界」,又得重新接受七年的訓練期。

因此,有些智慧結晶不夠堅強者,既不敢再投胎當人,又不願回陰間當渡畜牲者,竟然以直接從「黑雲板塊」跳下、自殺的方式逃避工作責任,下場就是被羈押去關入樹木或投胎畜牲。

聽著鍾馗解說「風雲道者」的職務,然後我們又以飛碟代步,準備遊覽風雲靈界。原來整個「黑雲板塊」的周圍,都圍蓋了一圈建築物,此建物是由黑雲板塊建設而成的,如同「浮石」的材質,不過也摻了銀河七彩的靜磁流質體,所以是銀灰色、亮晶晶的建築;這一圈高聳的建築物,就是風雲道者工作的地方。

我形容此「黑雲板塊」的全貌,就如同民間的『羅馬競技場』,中間是遼闊的廣場(黑雲板塊),周圍是風雲道者的工作所,依五大地形、各個地氣國家劃分執行單位,每一個區域的「氣候」變化,就是裡面的風雲道者所規劃的。

我問鍾馗:「這裡的風雲道者有多少呢?」

鍾馗說:「在第二界的界區,風雲道者大約有兩億多個,而在陰府或各地陰間地府處輪值的工作者,也差不多有三億之多。」

這個數字讓我感到詫異,我問歐魯:「每一顆太陽不都有一億多個太陽星君嗎?五顆太陽就有五億多位太陽星君;而風雲道者中要能上考太陽星君的數量,只有三分之一—這樣說起來,應該風雲道者數量比太陽星君多,怎麼反而和上司(太陽星君)的數量差不多?」

歐魯神祕地笑笑,才回我:「元老,你的質疑很合理。五億多個太陽星君都是智慧結晶成長而上考的風雲道者,能夠修考到此界,幾乎不會再往下界淪落;然而,風雲道者是管理人類的上司,容易犯了『自私』的罪名,而又淪落下界循環,所以數量沒有太陽星君多,也可說是風雲道者的流動率很大。」

「『自私』的罪名?」我不解的問:「是指『動了私心』,偷幫人類子孫的罪嗎?」

鍾馗說:「沒錯!很多風雲道者在執行人類子孫時,尤其是看到曾經自己在民間的子孫,傻傻不知『宗教』是『邪靈的騙局』,眼見子孫一步步陷入陰界邪靈的陷阱,有些風雲道者把持不住『大公無私』的原則,便動了私心插手干涉—下場就是投胎下界重修—依觸法情節程度不同,有的直接投胎畜牲、有的投胎第四地形俄國牛種族人)。」

「哇!這麼說來,犯這個錯的風雲道者,數量還真不少!」雖然我沒上過學,但是從小愛賺錢的我,對數學是無師自通的敏銳。

鍾馗不勝唏噓的說:「唉!民間宗教越猖獗,在第二界當風雲道者的祖先,就越容易被拖累。看著自己的子孫把陰界邪靈(宗教)當成神在寄託—你也知道,風雲道者大多數都是女的,曾經當過母親的習性,最無法漠視子女犯錯卻沒有糾正;所以很多風雲道者就是因子孫的迷悟,而『觸犯靈界法規』、淪落下界。也因此,風雲道者的數量,才會和太陽星君的數量不相上下。」

此時,飛碟已進入工作所,裡面很明亮、寬敞,連飛碟也可穿梭自如。

風雲道者也是以『螢幕、按鈕、滾輪』在操作『氣候』的規劃,和太陽星君直接連線作業;即使是每天的「白晝、黑夜」,也是透過專責管理的風雲道者在規劃、太陽星君駕飛碟去執行。

我問鍾馗:「風雲道者工作之餘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呢?」

鍾馗:「平時工作十二小時後的休息,大多是彼此聊天,再談也是講生前的故事啦!放假日就比較有趣了,可以隨太陽星君搭飛碟去遊覽世界各國。」

歐魯也搭腔:「對啊!常常是休假的三四十個湊一台飛碟,去第三界上空繞繞,算是觀光吧!」

「這麼說起來,還是民間當『人類』有趣得多了。工作賺了錢,可以吃美食—海鮮、山產、蔬果……種類這麼多,吃一輩子也能換口味;放假日,到處觀光、遊樂;再窮,也有山有水可看,釣魚、看電視也能當娛樂。」我最喜歡釣魚,既能當休閒、又有魚獲可吃(小時候都會拿去賣錢);我感慨地說:「只不過,人類的軀體,有『生老病死』的痛苦—這一點也無可避免。」

鍾馗贊同地點點頭,說:「沒錯!雖然看起來民間『人類』的生活比較精采有趣,但是『生老病死』的痛苦也讓我卻步;而且民間現在『陰界邪靈猖狂』,把宗教發揚成文化資產,人類十個有九個都被『宗教』這個陷阱所騙,死後淪落『魚蝦或畜牲』,要再循環到當人類,最少也得幾百年以上,所以,幾乎沒有風雲道者敢自願投胎去當人。」

歐魯又趁機鼓吹我:「元老,你是五界之中、眾望所歸的『明日之光』—有你把真相揭露在民間,萬物的循環才能找到正確的真理依循;民間人類若認知了真相,少了跟陰界倒流惹來的挫折,當人類的生活,其實就是最愉快的工作修考!」

好啦!我知道你在提醒我書冊任務的進度啦!我可是為了寫『太陽磁球的動態』,換了三張桌子—人家看不懂我寫的東西,都指責我是寫錯誤的科學理論,我一火大就翻桌了……

講到這個話題,我就寒心酸鼻,連平常支持我書冊任務的人,也為了這個『太陽磁球的動態』內容,跟我吹鬍子瞪眼地大小聲,沒有一個人認同我寫的東西。

鍾馗趕緊轉移我的心情:「不提這個啦,我們先回陰府去看人類死後的『靈魂』轉換作業,先寫這個比較重要……」

歐魯似乎察覺到,再鑽研太陽磁球的動態,可能會讓我心灰意冷,祂就說:「暫時別寫『太陽』了,反正人類大部份都當『羊』了,哪輪得著管太陽怎麼走!就依老鍾所言,我們回〔陰府〕吧!」

(第二界「風雲靈界」雖然不比第三界「海底浮島界」大,但搭飛碟繞一圈也花了快十三個小時;遊覽過第二界後,我們便直接往陰府的方向出發了……)

來到日本方位的大海上空,飛碟以極速鑽入大海,進入沼泥界的通道……很快地,我已在窗口看到那個銀白晶亮的半圓拱門,斗大的五個字:【陰府大本營】,看得很清楚。

真的有回家的感覺。自從自殺回到陰府,觀看了自己的記憶檔案,再重回陽間執行書冊,忍受民間人類的誤解、嘲諷,每每出禪回到【陰府】,我就有一種回家的感覺。(不知這一趟人類軀體的煎熬要幾十個年頭?我又能否在有生之年完任務?)

飛碟進入此拱門後,就降落在遼闊的廣場。在此廣場中央矗立著一座銀白色的雄偉建築,外觀就如同『矗』字的造型(我書讀不多,實在是不知該如何下筆形容);入口的牌樓上面寫著【南無阿彌陀佛法院】。(如圖示一)

這是〔陰府〕在判刑的總裁決處,生前工作修行良好的『靈魂』,才有資格進入此法院受審。

鍾馗說:「人類死後,若有資格上第二界(風雲靈界)、或者還有資格再投胎人類,都會送到陰府大本營的【南無阿彌陀佛法院】來受審,為定職、好壞的工作修行處—有資格當風雲道者的,定職後會返回陰間地府處,領取曾經寄存的記憶檔案,先實習渡畜牲者的工作,等候通知,隨『八卦門』開啟進入『風雲靈界』;要再轉換當人類的,就是得在此處(陰府)作轉換膚色、種族、及性別的作業。」

 

我對【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感觸頗深:「唉!這六個字被民間亂搞一通!民間宗教和一堆怪力亂神的人,通通都拿這六個字在當『佛』,還有人說唸這六個字,一天唸個八百遍就能得道—簡直是汙辱了陰府!」

歐魯感慨地說:「這句【南無阿彌陀佛】會流傳在民間,是因為曾經投胎執行書冊任務的人寫出陰府『陰陽靈界法院』的名稱,但書冊沒有揭露全部真相,任務就失敗了—後來這六個字被後人拿去亂穿鑿附會應用到宗教。」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