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零為整的團結時刻到了……

 

■登報之後,雖然在部落格爬文的人數很多,卻沒有見到社會上有醒悟的反應—宗教活動更活躍,媒體把怪力亂神當提高收視率的法寶,爭相製作靈異聳動、玄奇詭異的節目,新聞也把宗教當成文化在宣揚,各縣市政府還紛紛以境內的廟宇宮寺為發展經濟的噱頭,更糟的是—國家還將邪靈巢穴當成國家文化資產在推廣、維護!

陰界邪靈(瞎掰鬼),擺明在跟陰府作對—陰府公諸世人真相,邪靈(神明)加強迷惑愚痴者入陷阱。邪靈瞎掰鬼囂張地在執行處外叫罵挑釁:「沒有人會相信陰府的書啦!你看我們隨隨便便顯個靈,連大學教授都對我們神明深信不疑、跪地求拜—元老,不必寫啦!沒事自討苦吃幹麼?」這種情形,在我的住處周圍時時出現,我早已司空見慣,瞎掰鬼想打擊我們執行書冊的志氣,總是去壓制有跟陰界倒流的人類,讓人看不下書;企圖讓書冊乏人問津,看張國松會不會心灰意冷而放棄。

小草由書友(潘籽椿)提議欲辦一個推廣書冊的協會,想到一年前曾查閱過的組成全國性社團的可行性,當時屈指一數,有把握可支持加入的書友確實是太少,所以並沒有付諸行動;如今書冊整修後,看懂書的人大增,她估計絕對有把握超過申請門檻,便詢問我是否可行?

本來陰府就要在民間把這些書冊紮根,一年前才會要我考慮組成團體的可行性;現在認知真相的人既然足夠可向政府申請組織人民團體,當然是化零為整的團結時刻到了!

小草很快地研究了「人民團體法」、向各縣市書友傳遞了組織協會的訊息,並決定向內政部申請組織全國性的社團;當日便將協會的名稱、宗旨、任務擬定,開始著手依程序向內政部申請。初次加入發起人簽署的智慧者,就有五十一位,且欲罷不能;由於全國性社團的發起人簽署,必須分布有七個縣市以上(我們已超過),若再等各地書友寄來身分證影本和發起人簽署的表格,時間會愈拖愈久;為了時效,不得不請有意加入簽署的書友暫時截止,等內政部的核准籌備公文下來,再加入會員。

此項組織社團的行動,是陰府在民間紮下留傳人生真相的具體行動,人都會死,張國松也不例外,有了組織存留在民間,即使張國松回陰府交差後,惟有靠組織的力量,才能延續推廣書冊的運作,讓真相代代流傳到人類子孫。(也因此,我們必須快、狠、準的進行,在陰界邪靈出招干擾前儘速完成。)

 

籌組協會的進行中,我不能守株待兔地等書冊慢慢發酵。眼見社會一面倒向邪靈文化的驅勢,要讓被邪靈吸到智慧受損的大眾,主動研讀陰府的書冊,機率是日漸渺茫。連總統也去替邪靈(媽祖)抬轎、台中市長胡志強竟去皈依邪靈,我氣得差點沒罵三字經!當政府公然把宗教捧上檯面宣揚時,代表經濟衰退、人民病殘、天災處分接踵而來的時期即將屆臨。我們多次呈送民意信件給總統,卻無法獲得總統的正視。

於是,我們又陸續出版了寺廟宮壇的驚人內幕宇宙萬物大輪迴法避邪!全民自救等,這三種淺顯易懂的牛皮紙小冊,也是大量投信箱推廣……

(還有一本集結七位讀者親身經歷的真人實事分享—真相,為公開在網路閱覽的入門小冊。)

就在內政部發文核准籌備「中華民國人類真相推廣協會」之後,也順利召開了「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小草病了。

在開會的前一週,我便叫她去看醫生,並排定了會議後的隔天,就住院手術。這是她生小孩以來,子宮存留的病變(子宮肌瘤),身處跟陰界倒流的李家十三年,難免會有後遺症。

一直到住院抽血檢驗,她才知道,為何兩年多來,我總是強迫逼她吃東西—因為我知道她身體有問題;但、是死不了人的毛病,在書冊任務還沒告一段落完成前,若是半途而廢,可就前功盡棄了;所以我用飲食支撐著她,讓她把今世的任務先完成一個階段,再去整修軀體。

 

(血紅素只有四的她,讓醫生很質疑:怎麼可能沒有昏倒過?)

手術完後第十五天,我便叫她從基隆回來,一面照料、調養她,一面並肩繼續作戰,寫出了挑戰人生上、下集,以及人生大挑戰

這是陰府要求我,將受歡迎的《人生的考場》重新整修,把有關靈異的部分拿掉,以免智慧不夠的長輩認為是邪書,阻止年輕人閱讀;也將一般人不愛看的『註解』刪除,以免智慧不夠理解『註解』,卻因『註解』看不懂而放棄閱讀全書。此外,分成上、下集兩集,才不致於太大太厚,嚇走懶得看書的人。

小草在住院時搜集了幾本口袋書的樣本,特地帶回來備用。此時派上用場了!她建議我這次換紙質、換封面,陰府也順勢採納了這次的改革。

人生大挑戰,此書是將陰府的執行人類法則,再次系統性統整,加上說明細節,連貫性地把人類「從生到死、死後到生」的循環法則表明。此書一寫完,我恨恨地放下筆說:「這次再看不懂,我也不想再寫了!也沒什麼好寫,人類連基礎的概念都不能理解,寫再多細節也沒人想看!」話才說完,陰府派來的風雲道者就來傳訊了……

原來已經印刷完成的挑戰人生上集,印製出來的封面效果,可以被大眾接受,但是換湯不換藥的寫法,可能駑鈍的人類還是不愛看;再說人生大挑戰把陰府的執行法則寫得太多了,流出去被宗教拿去亂掰,可能會害人類永遠真假難辨。

因此,這三本已經完成的書,只印了挑戰人生上集,就被陰府喊停了。

竟然—又要求我以口袋書的方式、改變書的外衣(挑戰人生的封面)、用《人生的考場》之手法,再來執行一個『連小學生也看得懂』的書冊任務;目的要針對年輕族群,喚醒年輕一代的智慧,把跟陰界倒流的文化攔腰斬斷。長輩執迷想拜神、拜佛就由他們吧!陰府決定挽救年輕的下一代。

小草把書名訂定為《人鬼之戰》。

我們再度並肩背水一戰。陰府傳達的真相,六本書就像新鮮、活生生的食材,搬到人類面前,人類還不懂得去烹煮食用,寧願吃著已經吃習慣的垃圾食物(對身體有害);我為了吸引人類正視垃圾食物的危害,把這陰府搬出來的新鮮食材不斷地改變烹調方式,希望讓人類吃下去,知道新鮮食材的美味和營養,別再抱著垃圾食物(宗教思想)不放。

 

這回料理手法已經剩最後一招了,再不想吃,就等著去當魚蝦、畜牲吧!

 

隨著《人鬼之戰》的出版,第一集、第二集……尤其是第三集和第四集,把神明的底細全部揭開,陰界邪靈編的謊言全都被公諸於世,瞎掰鬼氣得咬牙切齒,威脅我不准把書冊內文公開在網路上。本來人類一生就是智慧的篩選,晉級(第二界)或淘汰(第四界),全由個人決定;《人鬼之戰》系列內文,原本我就不想把全文公開在部落格,讓有智慧的讀者自己去買書研讀;我是考量到得留給宗教一條生存之路,畢竟宗教不能消失—若沒有這些宗教信仰者的愚鈍堅持,未來人類就沒有足夠的魚蝦或畜牲可吃,所以第三界的人類,還是需要有「宗教」這種讓人去當魚蝦、動物的陷阱存在;否則,人人都清醒,知道陰界邪靈的內幕,誰願意去當食物類呢?

真是貪得無厭的瞎掰鬼!民間明明是人山人海的廟會景象(神明遶境、法會、祈福建醮……),這麼多自願跟邪靈倒流的信眾給祂們騙—竟然還不知足,還敢日夜在門外威脅,說祂們會附身道法人來殺我滅口、要動用蚊蟲攻勢咬死我、要對執行者不利……等等恐嚇之詞,想逼我答應不公開第三集和第四集,以免神明的內幕、廟宇宮壇的手法、乩童的祕密……等陰界邪靈的操作法,全部被人類知情!

 

瞎掰鬼藉著男盜女娼的阿順阿娥來煽風點火—每週六的早晨小草會和孩子碰面一次(三十分鐘的「早餐約會」),阿娥就特地去補習班附近圍堵!被發現和媽媽見面的孫子,當場嚇得魂不守舍,回去當然也少不了苛毒無理的謾罵;渡畜牲者也看不下去,跑來告訴我。我本來就很氣阿順裝監視器對著我的門口,嚇阻小草的孩子來找媽媽,於是我便藉由「監視器」的問題,叫阿順開門講清楚;沒想到瘋子般的阿娥,劈哩啪啦地搶話大罵,竟還往自己臉上貼金—說「阿順的老婆都被我幹去了」……這種不要臉到極點的謊言,大概也只有阿娥這種公娼才說得出口!

 

一般人遇到這種無恥、下流的栽贓(尤其對方又是令人作嘔的阿娥),必定勃然大怒想理論一番—但是,我知道這是瞎掰鬼的陰謀!祂想藉著無恥的阿娥惹火我,我若是氣怒之下隨便出個手,祂必定趁機給阿娥阿順暴斃,那麼張國松就得背上殺人罪入獄,《人鬼之戰》就寫不下去了。我忍住火氣,無言,搖搖頭離開李家。

瞎掰鬼看計謀不成,就纏在門外挑釁,因為不是現行犯,守衛的渡畜牲者還無法逮捕祂們,只有盡力維護我們的安全。身為出禪者的痛苦,就是好鬼、壞鬼都看得到,如此一大群惡棍守在門外,威脅、恐嚇、挑釁全都來,不生氣也難!為了要趕走瞎掰鬼,我喝酒出禪處理,還拜託了兩位男性朋友,半夜遠道而來幫忙;終於到後來,瞎掰鬼故意開個以為我做不到的條件,說若我能「封街辦桌」,祂們就離開。

我跑到社子市場的夜市,每個攤販塞一千元,向各攤買食物、借桌椅,當街佔據馬路擺起桌來,在眾人訝異、側目的眼光中,我們還坐下來吃喝幾分鐘,就復歸原位。(曾經有一次,還故意開條件說若我敢只穿內褲去市場買東西,祂們就離開;我照樣脫光上衣、長褲,內褲頭塞了一千元,就去社子市場繞了一圈……只要能讓書冊任務成功,張國松沒有什麼不敢做的。)

我辦了桌、封了街,邪靈該滾了吧!大部分的瞎掰鬼摸摸鼻子,散場—竟有幾隻不甘心、不走?我只好躺下來出禪,去追殺、抓捕起來,把瞎掰鬼粉碎當土壤!

為了祂們的威脅,我乾脆把第三集和第四集全文公開在部落格,也鼓勵網友自由下載、轉載。

 

想威脅張國松?門都沒有!

 

《人鬼之戰》一集又一集的發表、出版,瞎掰鬼急得跳腳!甚至威脅要去賜夢給人類,讓人類不相信張國松—例如:看懂書的女性,祂們就去賜夢給配偶或男友,讓另一半認為在看陰府書冊的女性,必定跟張國松有曖昧,就會排斥、阻止女性看陰府的書。(這一點我也很無奈,偏偏女性智慧高於男性,所以能理解陰府書冊的人,幾乎都是女的;有道法人就到處批評張國松:「整屋子都是女人。」試圖以此抹黑我。我只能說:「誰教你這種男人智慧只能當畜牲?我也很盼望來接觸的書友能多一些男性!」而且,不知是男性自尊作祟嗎?拉不下臉承認老婆比養家活口的自己有智慧。若是男性先接觸陰府的書,必定會全家都認知書冊、和樂融融;但若是女性先接觸,當老公或男友的,十個有九個會大力反對、排斥女性看陰府的書。)

說到「賜夢」,這是陰界邪靈最常用的招數,雖然是觸犯靈界法規,但是遙距人體一段距離,玩弄人類心靈電磁波而賜夢的手段,渡畜牲者是抓不勝抓,也很難當場逮到現行犯;所以這種無孔不入的陰界邪靈陷阱(夢),人類靠自己有最有效、最無敵的對策,就是—『不管做什麼夢都不必探討、理會,有做夢就代表有睡覺。』如此必能安全避開暗藏的邪靈詭計!

 

既然瞎掰鬼敢再威脅我,我就更露骨地把神明的底細寫得更詳細。

 

此時期,風雲道者傳送陰府的公函而來,原來之前我所呈報修法的提案已通過—「跟陰界倒流」不再是以戶籍家族連坐受害;從中華民國一OO年 九月一日 起,陰府的執行法則修訂:跟陰界倒流以個人行為承擔,誰去拜、誰請神像回來、誰去安太歲……通通以『去倒流的那個人為自願倒流者』,家人或同戶籍的人,若懂得『拒絕跟陰界倒流』,就不列入自願倒流者,陰界邪靈若去觸碰,即可以觸犯靈界法規法辦。

例如:長輩幫子女去安太歲,若子女不知真相,太歲安了以後,心裡不知抗拒,視同跟陰界倒流;已知道真相的人,即使長輩幫自己去安太歲、點光明燈、報名法會等跟陰界倒流的行為,只要清楚了解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打從心裡拒絕跟陰界倒流,不承認那些代辦的倒流行為,自然邪靈就沒權利觸碰。

我們在陰界邪靈的威脅之下,日夜不休地拼命工作,書冊一一完成付梓;眼看《人鬼之戰》喚醒了很多年輕人,這條陰府執行法的修訂,對年輕一代很重要,為了長輩很難接受「沒有神」的真相,堅持隨習俗拜神,會連累已知真相的下代年輕人,我才申請修訂法則—這也是民間看懂書冊的人,用心用力推廣真相,而產生更多認知者的醒悟;知道人生真相的年輕人,了解跟陰界倒流的恐怖、拒絕跟陰界倒流,卻因長輩的愚昧而拖累受害,為家人、也為自己在煩憂,這是不合理的。因此,有這麼多人的力量,才足以讓我有強而有力的理由,要求陰府修改此條法則。(希望更多認知真相者站出來,向別人傳播這些真相,受益的絕對是自己及下代子孫!)

竟然也有五十歲以上的老人看得懂《人鬼之戰》!因此而清醒!更讓我們非堅持寫下去不可!就算只有一百個人看懂,由這一百個智慧者去影響其他人,未來就有一千個人的清醒;這一千個人再推及上萬人,就會形成一傳十、十傳百的普及……把正確的人生觀形成社會主流意識,正是籌組社團法人組織的目的。內政部終於核發「中華民國人類真相推廣協會」的立案證書,陰府傳播人生真相的團體,終於有了正式的組織!

 

隨著《人鬼之戰》喚醒越多人,自願加入協會推廣真相的智慧者越來越多,會員人數迅速成長!我看到了成功的曙光—今世的書冊任務終於有了成功的開端!

 

 

◎【高山飛泉擊碎石,萬壑雲煙蓋松樹。】這句話是我在執行書冊艱困時期,所寫下勉勵自己不要放棄的詩詞。

此次的書冊任務,雖然推廣困難,民間人類被宗教誤導千年的思想,堅若磐石,但是推動真相的堅持,必定得如同高山流洩的泉水,經年累月地沖擊大石,終能將大石擊碎。

松樹若生長在深谷中,再堅挺高拔,一樣能被山嵐雲霧遮蔽,看不見松樹。這是在警惕我自己,今世書冊任務若是我一個人在推行,等到壽終回界,一切真相仍然會被掩埋。因此,成立一個合法的全國性組織團體,持續執行推廣真相的工作,才能讓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永遠代代傳承。

許多讀者閱讀這些書籍,只看了一遍,就提出一堆問題和想不通的盲點。

陰府的書冊,絕對不是看個一、兩遍就足夠的民間書籍。這是兩千多年來,終於成功將人生真相傳達給人類的書冊,絕對值得你讀一輩子;這些書是活的,每看一次都會有新的領悟,也代表讀者的智慧在結晶成長,自然原本持疑的地方和盲點都會一一打通!

宗教的經書,全是亂猜的幻想,人類卻捧著研讀,早晚誦、日日念,把人類的智慧萎縮成魚蝦的程度,還自以為是追求平靜的良方。

真相很殘酷:修佛修道不會到極樂世界,也沒有佛祖接引這類幻想會成真;執迷宗教信仰的人,死後絕對能印證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去投胎魚蝦、畜牲動物。

 

 

奉勸世人:只要把陰府的書冊多閱讀、多領悟,知道出生當人類【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中間活著的時期要做什麼事】—自然就對人生沒有迷惘、疑惑,心靈就會穩定,你會發現:民間第三界才是真正的天堂!

 

※謹此將我執行書冊任務的點滴心情,寫下一首歌。這是我對民間人類的期待,期待有智慧的人類,成為推廣人生真相的知己!這首歌,也將作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類真相推廣協會】的會歌,每位理解陰府書冊的會員,對親朋好友的心情寫照,正是如此……

 

來遲的知己                詞/曲:張國松

你是我沙漠一點水,我是你冰山一把火,

手牽手,走呀走,天涯海角多暖和……

你使我瀟灑演出,明知道不敢接觸你的來遲路,

為什麼好像你有磁力,總叫我日出日落,

盼望著你,盼望著你……

明知道,不可能擁有你,偏偏心窩時常惦記你,

你使我未來,無法把你忘記,

我盼望你,盼望著,能夠成為,我的知心知己。

 

附記:

以下為讀者提出的問題,在此解答:

(一)依照陰府的執行法看來,宗教人士都會去投胎魚蝦,那應該人會越來越少、漁產和動物越來越多;可是現在是漁獲大減、全球人口也沒減少呀?

答:這是讀者對書冊內容的邏輯統整性不夠,單就片面單元、說詞而推論,才會有此疑問。讀者若要智慧結晶成長,遇到疑點時,應從陰府的書冊,全部仔細去找出認為矛盾處之解答,這樣智慧必能大增。(若心態不相信陰府,純粹站在反駁的立場瀏覽書冊,不如不要看,免得死後會難過—曾接觸真相卻錯過。)
◎首先重申,宗教和人類以為的「神」、接觸的「靈」,全部都是從水界上岸該投胎陸地動物而不去投胎的逃靈(邪靈)。這麼多該投胎動物的逃靈(邪靈),都躲在寺廟宮壇、佛堂道場、教堂教會、以及家庭所拜的神像等邪靈巢穴—誰去投胎動物?所以,動物的數量會減少。
◎再談人類信仰宗教、跟陰界倒流的下場:人的基本壽命是六十歲。所以要到死亡去循環魚蝦、動物的週期是很長。早期信仰宗教的人數比現在少,以如今宗教猖獗的現狀,我們未來絕對不愁沒魚蝦可吃。通常有信仰宗教的人,若幸運沒被邪靈纏上(因此有人自稱拜一輩子也沒生病),死後也得因「祖先不詳的罪名」,投胎印度非洲地形;所以第五地形的人口持續暴增,再怎麼貧窮飢荒,也生一大堆。反而先進國家的出生率越來越低,因為人類多數被宗教信仰所害,而往第五地形人種循環。
◎有跟陰界倒流及傳教行為的人,死後是投胎食物鏈最低層的小魚、小蝦,尤其是被抓交替而死的人越來越多,有的是智慧靈根被黑灰氣體團吃掉,靈魂就不存在五界中循環了;開宮壇寺廟的人這麼多,也是跟各類宗教教主一樣,都是被磨漿投胎細菌的下場;因此現在漁產減少也正常—還沒循環到變大魚、大蝦呀!
◎由前述可見,宗教越興盛,五界循環的物種就會失衡;陰府將真相公諸於世,萬物之主—人類,必須扭轉失衡的現狀。

(二)民間的醫生,竟然是曾經為情自殺的靈魂投胎的!有沒有可能有例外?因為想把書冊分享給家族親友,可是親友中有二十幾個當醫生的,耽心會引起醫生親友的反彈。

答:即使是高智慧者,也常難逃情關的考驗;會被關入樹木的靈魂,就是此類。能夠在樹木裡修考上千年,再出來循環到當人,這種智慧靈根可是經過千錘百鍊的考驗,才有資格擔任整修人體的天職(醫生)。
今世只要善盡醫德,把整修人類軀體的工作做好,死後就能直接上第二界,也可說醫生是風雲道者的候選人。然而,經常接觸生與死的職業特性,醫生也容易走入宗教探討生命,有信仰宗教(跟陰界倒流)的醫生,以及沒有醫德的醫生,搞不好死後得投胎畜牲、魚蝦呢!
醫師的天職是無法逃避的,自然渡畜牲者就會引導其走向當醫生的路。這是陰府的定例,無法為附和民間觀感而改。
總而言之,身為醫生就要善盡自己的專業職責,此為非常人可取代的職業,做好醫生的職責,就是醫生的修行。

(三)如何判定一個人的磁場好壞?磁流的強弱可以改善嗎?受損的智慧靈根可以修復嗎?

答:人的磁場表現,可由下列四點來判斷:
一、心靈定力:不會被人牽著鼻子走,不會有人云亦云的習性。
二、自覺反應:有警覺性,覺得不對勁的事情,會稍微停頓,思考是非。
三、思維選擇:好壞會仔細分辨,不會隨人擺佈(如聽信算命、神佛指示)。
四、邏輯能力:會思考事情的來龍去脈,合乎邏輯與否;對於不合邏輯的事物,自己能判斷可信與否。

◎磁流的強弱當然是可以修正的,分為「精神和物質」兩方面來說:
(一)、精神:人類對人生真相的理解愈清晰,對人生所見亂象及騙局自然一目瞭然,就不會胡思亂想,也不會隨人擺佈;神經不打結,磁場就會強。陰府的書冊,每一次的閱讀,都會給人類更深一層的領悟,智慧和磁流就能增長。
(二)、物質:均衡地吃營養的食物,宇宙創造食物類給人類食用,必定有其功用;吃和睡是補補充磁流的基本方式。若偏執吃某種食物(吃素者),必定磁流冷弱。

◎靈魂投胎人類軀體時是兩公分長度,人類終其一生正確修行,才能成長到三公分,回界修考風雲道者職位;由此可知智慧靈根是會成長的。曾經被邪靈吸得已受損的智慧靈根,當然也可以修復成長,但絕非一朝一夕可立刻修復的事,必須耐心、堅定地,以正確的人生觀去面對人生;邪靈的陷阱與干擾必定永遠存在,惟有透澈了解人生真相,才能一一克服。

 

 

 

※〔陰府〕的書冊絕對受用。請多看書—總比看電視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2段16巷8號1樓

 

電話:(02)8811-5693  0933-707-302  0933-761-255

 

完.

 

漂貴妃:

他還有其他書籍,如果你接受(或是不是很排斥,想多了解)他的觀點,可以到這個地方:http://fwdic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