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找到我睡衣的下半身了~可喜可賀。

我想每個人習慣不一樣,但我本來是沒有穿褲子睡覺的習慣,
直到有天阿母說萬一地震或火災你要跑出去的時候想到自己沒
穿褲子,或是已經跑出去才發現大家都看著你,因為你沒穿褲
子(要是全身光就更慘了).....那當下不是很想死嗎?

我想想有道理,可能我在奪門而出的前一刻低頭一看發現下半
身胖次ONLY,就會揮揮手說:『你們快走!不要管我(這裡我
檔就好)!』然後就燒死或是被壓死這樣。

不過這問題可能在我結完婚生完小孩晉級成阿罵之後,就算脫
光光COS巨人,有災難的時候也會豪邁的跑出去,然後還在高
興自己身體真好還跑很快這樣莫名其妙的解決。

但重點是人家現在還沒有到那種豁達地步,還是穿套衣服的好
。阿母還很講究,他都會穿全套的睡衣(我都像老兵),阿母說
他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一套2000~3000元的睡衣都買(這件是大約
30多年前,那時候他月薪也不到1W元,不過還挺敢花的就是了)。

『睡覺就是要穿睡衣。』這是阿母優雅的堅持。後來還討論出
另一個睡覺要穿好睡衣的理由:

『如果火災也就算了,可是如果地震的時候被壓死(除非是直接
壓成肉醬),搜救人員找到遺體的時候好歹也是衣著完整,也算
好看的走。』

想想有道理,雖然已經回不來這臭皮囊,但一想到俺身後的面
子丟光光,都會著急的想瞬間復活,刺瞎救難人員的眼睛阿!!
(這樣乾對?)

所以好孩子還是穿好睡衣吧,不用多高級,一套美美的就可以了。


以上是睡衣的重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