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我在家就老兵的樣子,阿母對於穿著,

不管那哪都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堅持。

 

這並不是說阿母很愛打扮花錢買衣服什麼的,他

覺得不管在哪都不能有穿著邋遢的情況發生。

 

像我睡覺可能就是家居服隨便套(我兩個弟弟就都只穿內褲),

可是阿母就很堅持睡覺就是要穿睡衣。她說就算只有她一個

人在家,她也不會洗完澡光光的走出來。

 

阿母很久以前還上過雜誌,就是那種街頭路人穿搭照的那種。

 

還有一件事更好笑,之前颱風要來,外面開始颳風,我想說趁

下大雨前趕快出門把要的東西買齊。我在穿鞋子的時候阿母走

過來說:『外面風很大,你要記得帶梳子去梳頭髮。』

 

 

這交代的話當下說完我就笑個沒完。

想想阿母那麼堅持不能有不得體的穿著,我似乎完全沒有遺傳到她那樣。

阿母的家居服,也是那種突然有客人按門鈴,都可以開門的樣子,

我就不一樣了= ="

 

* * * * *

是說要是哪天我真的嫁了去人家家當人家的''新餔'',就不能像在

家一樣的速洗,可能洗完澡出來都還要穿西裝打領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