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INA老師講話的英國腔調相當好聽。

 

* * *

老實說拎杯雖然很累了可是還是想寫一點今天的東西。而且還打了兩場時空,技能下修罵聲不斷(離題)。

 

 

 

今天碰到一個會用盧恩石的美女。我第一次碰見使用這工具的占卜師,非常的好奇,

他也爽快答應幫我算。他說這也可以算人的外在、內在、本質。於是給了基本資料之

後他取出這樣的牌陣:

1385593_671073612911914_1263576858_n  

 

1:表示外在

這個圖案本身的意思好像是主觀意識很強,互相融合什麼的(對不起我忘記了= =)。

解讀上就是我是個主觀意識很強但不自覺的人。有一套自我的邏輯,但不會強迫的

去說服別人要同意我的觀點。

 

2.表示本質

這圖案的意思是洛基!!對,就是復仇者聯盟裡面那個洛基!!(笑)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個

美國漫畫虛構出來的人物,但JUDE跟我說他是北歐神話裡的一個神祇。該符號表示洛磯的

個性:『心思敏捷聰明,但沒有道德。(愛惡作劇,但沒有惡意)

 

這裡有關於洛基的介紹:點我

 

哈,沒有道德是啥啦(大笑)!

JUDE說這是符號本身代表的意思用在解讀個性上是指說『對新奇有趣的東西感到很著迷,算

很調皮,做很多事情的原因只是因為有趣,沒有別的原因,相當聰明,而洛基本身也有可以

快速使用得來的訊息,所以文筆不錯。』(印象中是這樣)

 

相當聰明這點我不知道,不過我滿喜歡有洛基個性的這個解釋的~哈哈

所以就這麼決定去看電影吧(亂牽拖,想看就說咩)。 

 

3.表示內在

符號本身表示的是一個和諧的氛圍。

意思是說我滿喜歡很多人(朋友)愉快的一起聊聊天,打鬧一下,有家人的感覺這樣。

 

 

我覺得很新鮮。是說我沒有學習特別的占卜工具,對JUDE滿不好意思的這樣。

 致於問的另外一個問題我決定先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