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又到了該準備換季的時間。老實說我四季的衣服+起來似乎沒有超過百

件(那種爛到不行只能在家穿的家居服不算在內),尤其是冬天,我還記得去年冬天

我總共只有4件衣服在輪替。是得你沒看錯,4件。有的女生衣櫃大爆滿,衣服的量

驚人,可是我的冬裝只有4件(不含衛生衣,因為也不會單穿衛生衣出門阿),要是

跟我連續見面兩個禮拜,就可以把我的衣櫃背起來了。

 

 

 

這樣說來是有點悲哀,不過每次逛街不是找不到喜歡的服飾,就是喜歡的款式沒

有適合我的顏色(本宮穿純白是一種挑戰恥力的行為),在悲哀點的就是『這件真

好看殘念的是拎悲連套都套不下』。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衣

服也跟著漲,記得以前同樣的布料也沒那麼貴,現在有些衣服材質摸起來很像抹

布不然就是很粗糙,質感差,翻開吊牌問老闆,老闆還說就那個價。根本搶錢。

 

 

還有有些衣服的定價也很讓人想不通,不知道是因為他是主打有所謂的設計感

還是多了幾顆看起來也不怎樣的亮片或是綴飾,明明布料就少得可憐,單價卻

比一件普通棉T還要貴,像那些所謂的“夜店裝”、“辣妹裝”,不是裙子很短,就

是挖前或挖後,不然就是三種一起來,整件衣服的布料用量可能就一條毛巾多

一點這樣,可是價格卻讓人匪夷所思。

 


是說,那些美衣基本上只適合瘦竹竿,網拍上的模特兒如果看本人都是瘦到

不行,像那種美背、交叉綁帶的洋裝穿在我身上不是看的人想一頭撞死就是

我看了鏡子想自我了斷。

 

有人說那麼瘦不好看,但很可惜的是就是人家那麼瘦才能把衣服的骨感穿得很好看。

要是我能那麼瘦就好了,可是有人說上天是公平的,那麼瘦的人通常就是一塊板子

。不過我雖然有這樣的上圍,下身卻不是接32也一樣悲劇阿。

 

 

哩哩啦啦說了一堆話還沒啥重點,只是想抱怨人胖沒衣服穿難過,不然就

是穿了也不好看,好看的衣服布料很少為什麼還那麼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