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冷的我哀哀叫的季節,雖然我很想看雪,但如果這輩子真的有機會去會
下大雪的國家我還是會躲在屋內吧。

冬天一到瓦斯傳過來的熱水就不熱了,害我很不想洗澡,老實說冬天很冷
我不會流汗,3天沒洗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總是會
覺得有個地方沒洗很彆扭,實在不想想成為名副其實“臭機x”,所以還是會一
邊大叫好冷一邊洗完。

但人犯賤的點就在於明明這麼冷出來還是不怎穿衣服。
阿母想念弟弟在家,除了身為母親純粹的想念兒子以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弟弟在家我比較不會巨人化(有內褲(強調))。

阿母有時候從廚房走回房間的路上看到我巨人化都會說怎麼會這麼的難
看(但其實我有穿內褲阿!巨人化不完全),我說以後等我嫁人了去人家
洗完澡還要穿西裝打領帶才能出來,現在走跳一下不會怎樣。

阿母懶的理我。

* * *

是說我很羨慕冬天手腳溫暖的人。雖然兩個弟弟都不知道再冷底什麼,
可是他們真的要忍也是可以很耐寒。奇怪的是,有時候雖然他們手腳冰
冷,但本身卻不會覺得冷,只是純粹的循環不好。

不像我很冷就是很冷,不要說講在嘴巴上,光看我的皮膚發紫就知道
我多難受。很久以前有年冬天去舅舅家,開門的時候不小心迴到腳趾,
手腳循環很差的我這時後感受更是痛上加痛,超沒種的『唉唉唉唉唉唉』,
舅媽就笑說等我以後生過小孩就不會痛了。

想到這點我就頭皮發麻。

* * *

雖然有時候看到小蘿莉覺得很可愛,希望以後也能生一對,但一想
到那種無語輪比的酷刑就龜縮了。

而且是要跟誰生?我又不是海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