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推薦這段影片,喜歡Tom Hiddleston(復仇者聯盟中的『洛基』演員)
的千萬別錯過。
這是他造訪韓國實拍的公益宣傳影片。跳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是說結尾的翻譯也太“直白”了~不過這樣也很好笑。

就算他飾演很壞的壞人但是沒人會討厭他阿~XDDD
超有魅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vDHqlpD5s

 

還有神PS

未命名  


----------------------------------------

{這什麼淑女?}


漂:我覺得哥還挺敏感的。

友:什麼?你怎知道他很敏感?

漂:只是聊天時這樣覺得。

友:你們在什麼情況下聊天的?

漂:大多是FB。你那什麼臉= =?

友:你們不是“HE囉”了喔?

漂:幹我要寫一本書《我的朋友怎麼那麼淑女》。你怎會想那種事情阿?

友:沒阿我想說你終於變成平凡人了.....


我一直覺得這世界上到處都是『紳士』,只是有超紳士跟隱藏版紳士,
但其實想想還是有淑女的吧...不過數量比紳士少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