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實在很累,東西整理完後想說小小睡一下就好。
結果迷迷糊糊中感到震動,本想說是小地震不以為意,但發現他
越遙越大!就是那種會讓人心慌的大,

好死不死我只穿綁帶背心(還沒穿布拉)跟內褲,就算晃的
好像要變成大地震了我還是寧可先找衣服穿........

過了幾秒我摸到褲子了(我睡覺通常全暗,再陌生的地方就要有小
燈),趕緊穿上,搖晃也停止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要穿這樣睡覺。

我第一次這麼後悔沒穿褲子睡,不穿褲子也該穿個長版的上衣,
也發現我是真的會選擇“要我這樣跑出去我寧可就這樣去了”的人。
(等我嫁人就難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