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386_678610875491521_202573866_n  

千斤頂的定議就是換備胎的時候用一下,換好備胎就被丟在旁邊了。

 

其實這篇原本的標題是:EX砲轟EX和EX的EX
這標題的確是有點繞口,但事實是這樣沒錯。

 

* * *


昨晚回了段樂FB上的一則動態,從騎腳踏車之我是腳踏車車神聊到
2年前的事情。原來段樂再跟樂再一起的時候就知道分享餐(※)的存在了。

想想那時候知道樂跟紅云(※2)再一起的時候我超生氣。其實轉來轉去就只
是再嘔不甘心還有''這渾帳唬爛我''。大概再3年多前,樂曾說他覺得紅云不
是什麼好女孩(這是上一個遊戲另一段故事,很長,在此略),我那時候對
該事件的內情不了解,沒有特別表示什麼。

還有樂曾對我說“我們年紀差距太大,不適合”,可是後來他跟紅云再一起。
而紅云比我還小阿。
(這就叫睜眼說瞎話)


剛開始知道他們交往時,我覺得一定要搗蛋。你說搞破
壞就算他們分了,他也不見得會選擇妳阿。不,我惡作劇就只是想
發洩,他們要怎樣跟我無關。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很多男生或女生會去破壞EX的新戀情,其實也不一定想復合,只是想發洩吧~

姊姊(一個年長女性朋友,現年38歲,我都叫她姊姊)就曾對我說:
『那傢伙10年內有過15任的女友,你不覺得這點該質疑?』
姊妳說的沒錯。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明白,樂會這樣對喵、這樣對我、然後再那樣對
蓮(※),那,就會再那樣對紅云。他是一個嘴上說想趕快找一個適合
定下來的女人結婚,卻做三望四的人。

 

 

在那之後我再FB上沒有指名道姓,可是紅云也知道我再跟她說話。
我慎重的寫了一篇道歉短文,然後這“中邪的精神疾病”就沒再發做了。

不到半年,兩人分手,然後紅云封鎖樂,但說也妙,我以為她會把我跟樂一
起封鎖,但沒有,中間我們沒有什麼交集,相安無事多年。我也不會因
為他們分了幸災樂禍什麼的,因為我突然了解樂這種人就是這樣,狗改
不了吃屎。

* * *

昨天跟紅云小聊一下,她說她跟樂還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有分享餐的存
在,是蓮告訴她的,樂還為此兇蓮,說怎可以透露他的行蹤云云。但我
一直覺得蓮跟樂的關係私乎也不是什麼純友誼,所以蓮會願意把分享餐的
事情告訴紅云,也是有些洩憤上的私心吧。

反正後來他跟分享餐兩個也分了(但我不曉得紅云之不知道樂是
因為被分享餐戴綠帽才分手的)。我笑跟紅云說那時候一定是去
到不乾淨的地方中邪了這樣~然後兩人哈哈大笑,說找時間
再來開個批鬥大會(笑)。

 

 

解釋:


※在段樂之後樂下一任的女友,跟據樂的說法是,發現她同時劈腿3~4個男生。於
是本宮賜名『和婊兄弟一起吃快樂分享餐』,簡稱『分享餐』。
(我很愛幫人家取綽號~ 而且恰如其分喔~)

 

※2 段樂有另外一個名字叫紅云,再這裡使用這個名字是因為跟神樂做
清楚的區別。


※3 暱稱九月蓮,女性。曾在樂家暫居過很長的時間(為了省租金)。樂
說他們兩個只是好朋友,什麼事都沒有,但我不知道怎樣的異性朋友
可以好到兩人共睡一張雙人床半年,然後真的一點事情都沒發生。
對了,他們兩個“同居”的時候,蓮有男友。

恩,這啥....咳咳....真的有可能這樣?求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