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詳細又有愛的文章:

我所關注的新生代英倫影星(5):Tom Hiddleston(湯姆希德斯頓)

 

http://www.koszine.com/2013/11/tom-hiddleston.html

 

------------------------------------------------------------------

 29cbfebd0ff3b6fc7914d131f70d0f94  

↑哎唷~討厭~

 

話說今天自己去看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老實說BOSS的張力讓我覺得很無

感,感覺就是一個弱,但是不打緊,反正我從頭到尾就是衝著有著絕對的反差

萌和俏皮傲嬌的洛基去看的。

 

我這人看電影如果是跟朋友看,就是去鬧區(西門町或是東區),看完後可以

吃飯逛街,但如果是一個人看,就會到家裡附近的電影院,挑非假日時間去

看,人少位子自由選,我都坐在正中央腳跨在椅子上,整個電影院不過5個

人,而且都坐在我後面,感覺就像是我包場看電影。爽。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那些模足的小兵們很像黑化的天線寶寶,這是造型設計

喜歡天線寶寶的私心小展露嗎?還是都沒有人覺得似乎哪裡怪怪的?

 

其它人怎樣什麼的我都可以不理會(對我膚淺,不重視劇情),重點是洛基

還是一樣的可愛阿~~~~

看到他就算我的節操馬上掉了一地,也完全不想撿,抱著他的大腿給他

拖行都不覺得丟臉阿!(→自重)

 

尤其是他解除幻術展現真正落魄的獏樣對索爾說話的時候,

真是一整個揪心><只想大喊親愛的我可以阿!

(可以什麼?恩?)

 

我實在超喜歡TOM詮釋洛基的深厚功力,他那狡詰又目中無人的冷笑真是深深

的我心(飛飄大愛心),在看了上面的介紹文後,有了更深度的認識,果真是讓

人無法容忍的完美存在,用在多的詞彙都沒辦法100%描述我對你的愛

阿~~~>#<

 

當然他被刺傷要死的時候,被索爾的公主抱待遇,讓我的腐魂都深深的燃燒

了,要不是後面還有其他觀眾,我都要尖叫了(再次提醒您自重)。

 

我發現看電影就是要放鬆,所以那種探討人生議題、枯燥的坎城影展影片實在不適合我,

頂多就是網路上看或是去租來看就好,去電影院就是要看那種氣魄的聲光效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