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在過生日了,所以也沒在沒收禮物,如果有人送,只要不
是什麼吃到一半的食物或是穿過的內褲這種富有挑釁意味的垃圾,

本上都會很高興的接受。

普通朋友如果要生日前夕約吃飯,假設是對方要請,百元小火鍋啥

我也不會嫌棄便宜或什麼(不要生魚片食物),沒有要請也沒關係,一

個85度C的藍莓大理石蛋糕當禮物也可以(一個35NTD)。

 

 

如果邀約者心裡不是要當普通朋友,那就要看了。也不是一定要王品

或是三井,是看能力到哪,有沒有用心的做準備。

 

 

說實在的我覺得邀約者約了受約者之後卻沒有一點計畫,這會讓人非

常的反感,這無關性別或追求與否,這是基本邏輯吧?還是只有我這

樣想?

 

 

以我跟千為例,就算我們兩個認識一輪的時間,有要邀約的打算都

會說好日期、幾點、哪裡見,以便對方安排。假設我約她去跳舞香

水,會把該地點的相關介紹貼給她看,她也覺得OK之後,就會約

好碰面時間地點,然後我負責訂位,因為我是邀約者。

 

 

之前小雅在好幾天前約唱歌也會在有共識之後負責打電話訂位。
而不是到現場之後發現沒包廂,大家就在那邊乾等。

 

 

同性友人這樣我都會受不了了,何況是異性?把人約出來,問
說要去哪或是做什麼卻一問三不知,腦袋空空站在路邊吹風,
說邊走邊想....我會很不高興。

 

問說現在要幹嘛,連個提議都沒,我提議又不高興或不接受,
那就是回家,沒什麼好說的。

 

 

 

* * * * *

 

簡單回顧一下;

 

 

2010年神樂跟他的第14任女友喵喵分手,相約給彼此冷靜的空間
,2年之後再談復合(但是喵之後就交了一個新的男友,現在已經
和該男登記為夫妻)。

 

 

2010年7月,九月蓮住到他家長達約半年的時間,兩人同睡一張
床,我本想九月蓮是T,但不是,蓮有男友。可能是我沒見過什
麼世面,不太能了解異性朋友好到同睡一張床半年多然後就只
是哥兒們的道理為何。

 

 

 

在蓮和樂住在一起的期間,樂認識了紅云,然後開始有連絡,但
還沒正式交往,在他還沒跟紅云正式宣布交往前,他還是會跟我
出去,而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他跟紅云已經走得很近了。

 

直到他們兩個正式宣布交往我才知道這回事,想當然爾超傷心的。

 

他們宣布交往大概是2011年3月初的事情。那段時間我鬧了一陣脾
氣,之後也就沒有在發作,不到半年,他們就分手了。

 


(後來紅云跟我說,在樂跟她交往時,就已經在跟TINA有不正常的
連絡訊息。是九月蓮跟紅云說的,樂還因此兇蓮。後來蓮也沒有
在樂的FB上出現任何交流訊息,我大膽假設是九月蓮把樂刪除了。)

 


2011年11月左右,樂跟TINA正式交往,兩人曬恩愛、出去旅行、
泡溫泉什麼的都很愉快。我開始慢慢的麻木,什麼也沒說。

大約半年,兩人開始有了紛爭,本說要分手,過沒多久又復合。
然後中間瑣事略過,在2012年年底依照FB訊息判斷,兩人逼近分
手狀態。

2013年年初兩人正式分手,TINA把樂刪除FB(其實我也不知道
TINA和樂是誰刪誰,但我知道是紅云刪除樂)。

分手原因是因為TINA劈腿。

之後樂好像有認識一個年約27歲的女生,本有追求的意思,但是樂
好像發現了那個女生某件他不能接受的事情(我不知道是什麼),覺
得受騙上當,所以也就交往未果。


直到現在2014年年初,有無其它曖昧對像,我不得而知。

 

 

而從跟紅云正式交往開始,對我愛理不理,訊息當作沒看見,
不然就是敷衍或說謊。跟TINA交往期間,更是當作沒有認識
我這個人過。只有2012跨2013他們兩人吵架瀕臨分手,才打
了一通電話給我。

講簡單一點,就是沒人鳥他才會敲我,而且敲我都不是什麼好事。

5月初出去吃飯一次,細節不提,我只覺得我不受尊重


之後很長的時間,幾乎沒有連絡,中間有一、
兩次FB敲我,卻提出不堪入目的要求。

但在他的認知裡,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放屁,我才不相信他會對其它普通朋友提這種要求。

 

 

 


我沒理他。之後他說他工作忙,我『喔』了一聲,什麼也沒說。
然後就這樣過了半年多。在2013的跨年夜他又打來。但我沒接,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真有心要約也不是臨時才講。

最近,他的第14任女友喵喵確定已經登記結婚了。
他卻傳了LINE問我有沒有空跟他吃飯,日期就在1.11,我生日的前一天。


說只是想聊聊近況。
但我心想不知道有啥近況好聊。

 

 

要不是我提,樂本來是想要各付各的,聽到我這樣要求,就顯得很肉痛。

要是你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不會在有女友的時後當作沒認識我這個人,更
不會在你空虛寂寞老二癢的時候提一些不合理又不乾淨的要求。

只剩一張嘴跟XX的男人滿街跑,難道皇上您自覺是稀有種?

 

說真的,若普通朋友要聊聊而已,我家樓下麥當勞就可以了,AA,講完散會。
不用約多遠。要是請我吃飯真的這麼肉痛那可以不用,不勉強你。反正你也可以
找別人。

你對別人都很大方,請我吃飯就肉痛,
是因為你覺得我好打發,不值得那些東西。


我並不是認為出去一定是男生要花錢,只是你一點都不尊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