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跟朋友借來的花精講義,以及脈輪介紹書籍。
看到那些脈輪能量不平衡的可能會有的症狀,
幾乎每一條我都中槍。
真想說一句:『嗆我嗆夠了沒?』(笑)

想想我應該算是典型的''下三輪能量虛弱''。
沒有幹勁、沒有自信、對人不信任,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容易感到恐懼恐慌,
常常心不在焉......

然後,最近遇到一個下三輪能量過於旺盛(我是這樣覺得啦)的人。

非常的自信跟自負,是很有活力跟衝勁沒錯,可是相對的也過於霸道,
開不起玩笑,脾氣硬,控制慾強。
尤其一點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對陌生人講(我覺得)很隱私的個人事情。

像是每天要打幾次手槍,一次都多久....等等,這話真的不用跟我說阿。
還有他有多愛公會裡的''老婆''。以後希望可以跟她怎樣怎樣....

我實在不懂這是什麼''分享的概念''?!

我跟他就像是光與影的差別阿(驚訝臉)。

* * *
昨天跟冬倉聊了一下,答案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一切都是月月(我在這邊就不打他的ID,以免被搜尋到)的美好幻想阿.....

我有點懶的重複說一次他們兩個之間彼此都對我說了些什麼。
我想說的是,由於我對人不是很信任,但相對的,有人有祕密跟我說,
我會好好的保守。

至少,不會對不該知道的人透露。
如果月月問我我跟他家寶貝都再聊什麼,我會回答不常聊天,
或是酥皮唱歌很好聽。

他們真是太妙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