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我們已來到台北榮民總醫院。羈押官(渡畜牲者)帶著九個準備投胎的靈魂,一起到產房等候。

鍾馗鄭重的說:「重點來了—靈魂的投胎是在嬰兒出生時,才可鑽入嬰兒軀體,所以在母親肚子裡的胎兒絕對沒有靈魂,只是細胞而已,如同母體身上長的肉。」

我說:「之前,有些做裝潢的設計師朋友當媽媽,都講求要胎教;既然沒有靈魂,那肚子裡的胎兒也是白教了;我聽她講,她買了一大堆胎教的教材、花好幾萬吔!」

鍾馗呵呵地笑了出來:「那是民間的商業生計。母體內的胎兒沒有靈魂當然是聽不到、看不著;不過,母體懷胎時的體質是與胎兒相連的,因此做媽媽的心情愉悅、身體健康,胎兒自然也受益;胎教這種噱頭,應該是『教育母親』而用的吧!」

「說得也是,只不過要考量需不需要花這麼多錢胎教自己……」原來胎教是在教育懷胎的娘,那麼當娘的人自己就可以斟酌一下囉!

鍾馗又說:「這些安排該投胎人類的靈魂,在投胎前都有生前的記憶,有的也會有嫌貧愛富的心態,還希望能出生在富貴人家,因此原本安排投胎的空缺也不去投胎,在等待爭個好地位。」

我轉頭問在一旁等著投胎的靈魂根者:「你是準時來投胎的嗎?有沒有嫌貧愛富過?」我知道大部分的靈魂根者,都會放棄看起來不夠好命的投胎機會;祂們可以猶豫十二個月,這十二個月若有安排投胎的機會,可以選擇是否要去投胎,或者再等待其他投胎的空缺。此等待期間就有『渡畜牲者』在監管;民間人類有人懷胎即將生產的前幾天,『渡畜牲者』會通知該順位需投胎的靈魂根者,回陰間地府處報到,羈押前往產婦身邊等候。

這位看起來怯怯懦懦的靈魂根者說:「我是放棄過一次投胎機會,已經等了十個月。但是我沒有嫌貧愛富哦!」

我又問祂:「為什麼拖這麼久才要投胎?是不是嫌之前安排的投胎處不夠好啊?」

祂呶著嘴,說:「元老,你誤會我了。大家都希望能出生在有錢人家,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過上回我不投胎是因為我不想出生男人了,這一世想出生做女人嘛!」

「噗哧!」我和鍾馗渡畜牲者都笑了出來。(這傢伙怯怯懦懦地的確很適合當女人咧!)

我對祂說:「你為什麼想投胎女的?你的靈魂沒泡纏輻射池—陰性的軟體素,出生當女人可是會有男人婆的個性喔!」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靈魂的外形會顯著不同,呈現「白霧質」可輕易辨識。

一旁候補投胎順位的靈魂插嘴說:「祂比較適合做女人啦!」通常羈押官是押著九個靈魂去等候投胎—額外會有一些有意投胎前來報到的靈魂,因為沒排到順位,只好繼續當渡畜牲者,祂們也會跟來觀摩投胎的過程,因此,產房裡是很熱鬧地。

在嬰兒出生的剎那,要投胎的靈魂根者(此時就要改稱呼祂是『智慧靈根生命者』),才會鑽進嬰兒體座來操作軀體的神經系統;也就是母體產出嬰兒的時候,『智慧靈根生命者』必須以很快的速度從頭頂鑽入。

鍾馗解釋道:「為什麼速度要很快?原因就在智慧靈根生命者本身的磁流質體是軟體長形,如果不快鑽進嬰兒體座內,等嬰兒的皮膚被空氣吹乾時,要鑽入就很難了!」

渡畜牲者(羈押官)也說:「曾經碰到有些靈魂根者,在要鑽進嬰兒頭頂之前,我已經取下祂的磁流魂體(即『記憶檔案』);但是要投胎時祂竟然又猶豫卻步,等到祂鑽進去時,就找不到正確的途徑,又跳出來……這種情況下,我只好幫忙把祂塞進去,有時候還會發生進出兩三次才成功的情形,智慧靈根者必須卡入嬰兒後腦處大阪筋的細胞膜,投胎的程序才算成功。」

鍾馗說:「這種進出軀體的過程,是會留下痕跡的—每個人頭頂有髮漩,就是智慧靈根生命者鑽入的痕跡。」

我摸摸自己的頭,也說:「難怪有人頭頂的髮漩有兩個、三個的,有些又只有一個,原來這是智慧靈根生命者鑽入的疤呀!」我又問:「萬一鑽入失敗、如靈魂根者動作太慢之類的,有這種狀況吧?」

羈押官說:「不可能有這種情形。曾經有個傢伙,看見生出來的嬰兒軀體是殘缺的,就拖拖拉拉不肯投胎,於是我警告祂不投胎就得當畜牲,祂最後還是寧願當人,乖乖去投胎了—如果智慧靈根生命者沒鑽進嬰兒顱體內,這種嬰兒絕對無法活;也只有等細胞自己慢慢腐爛掉,這也是出生就必死、活不成的原因。」這種出生就必死的嬰兒,是因為胎兒在母體孕育的過程中受到損害,出生的嬰兒已有問題(如:無腦症),靈魂根者完全無法鑽入軀體,這種情形就與投胎者無關。

鍾馗補充說道:「若是真的臨陣退縮、拒絕投胎的靈魂,一律會被羈押去投胎畜牲動物類;〔陰府〕的執行法是很嚴謹的,安排好的修考軀體,絕對沒有挑三撿四的餘地。」

我又問:「這麼說來,那些嫌貧愛富而不接受原本安排投胎的空缺,在十二個月內逗留等待其他投胎機會的靈魂根者,這又是如何作業呢?」

鍾馗說:「審判定案能再轉世投胎人類的靈魂,被分發到投胎當地,先執行渡畜牲者的工作;等到陰間地府處發出投胎通知,祂可以衡量是否要去投胎,若是放棄,就等下次的通知;其實這個十二個月的等待期,只有針對『男性的靈魂者』有此優待,因為祂可以決定想投胎男或女(如眼前這位)—而泡纏過陰性軟體素的靈魂根者,是必須依投胎通知回陰間地府處報到,也沒有權利拒絕投胎機會,必須遵從安排去投胎。」

我不解地說:「泡過陰性軟體素的靈魂根者,就沒有十二個月的逗留期;每一個靈魂投胎的對象,是否能事先知情?譬如這位今天要投胎女生的靈魂根者,上一回祂接到投胎通知時,難道已知投胎的對象嗎?」

鍾馗說:「不、只有被羈押官帶到產婦身邊等待時,才是揭曉投胎對象的時刻。而像今天這位投胎者,第一次收到投胎通知時,祂回報說想投胎女性,因此陰間地府處就會把祂的投胎取消,等到有女嬰的投胎機會,就會通知。」

我看看後面排隊的九個靈魂,還有旁觀看熱鬧的渡畜牲者,又問:「這麼多個靈魂,是怎麼決定誰先投胎?今天都會去投胎嗎?」

鍾馗說:「祂們到陰間地府處報到時,會用『鑽石球體』去抽籤,每組有九個順位的投胎機會,所以只有九個能投胎。其他是沒抽中籤跟來觀摩的。除了女嬰是固定安排好的靈魂(如這位投胎者),其餘就依嬰兒出生的順序,各個靈魂根者依抽籤的順位去投胎。」

此時,我們等在準備分娩的產婦身邊,看見醫生、護士在為她接生,整個產房充滿產婦的哀嚎、護士的加油鼓勵、助產士的口令……隨著產程的進展,在一旁等待的靈魂根者也越來越緊張,祂即將要出世當人,未來的一生,是一場漫長的修考。

祂向我說:「元老,今天有幸能見到您,也知道您在民間執行寫書的任務;上次當人我不知道做人的真相、修考得成績不理想,希望這世出生當人,能夠因為您的書,這一世能活得有意義,修考得果位……哦、我得走了……再會啦……」就在此時小嬰兒從母體分娩了……鑽入之前,羈押官已將此靈魂根者磁流魂體取下(此為前世的記憶力檔案體),所以就要改稱呼祂為智慧靈根生命者,祂很快地從嬰兒頭頂鑽入,當智慧靈根生命者鑽入嬰兒頭顱內(後腦大阪筋的細胞膜)的軀體座時,磁流質氣即時進入、嬰兒身軀就會膨脹!【此段也啟示:嬰兒與胎兒的軀體大小是不同的,否則以嬰兒的如此形體,是不可能通過母體狹小的產道。】

智慧靈根生命者是磁流質氣體,在還沒投入嬰兒顱體內之前,還是知道祂前世是什麼;等鑽進顱體內,嬰兒皮膚變乾燥,要再鑽出也是不可能的事了,這時間只是短暫的幾秒而已。磁流質氣會把嬰兒的毛細孔縮小,也就這樣,鑽入的智慧靈根生命者已被後腦大阪筋的細胞膜纏住,這是靜態性的溫磁流質,去接觸嬰兒的軀體(體溫較高),因冷熱不合,鑽入的智慧靈根生命者(此時可改稱為『智慧靈根者』,如圖示四),必定會轉體纏黏而翻滾,亂動而掙扎(此時期嬰兒會時常哭叫不停)—這個階段是正在洗刷、掩蓋智慧靈根者前世的記憶力,為冷熱磁流質體接觸纏黏的「迷蓋法」。

我對鍾馗說:「既然嬰兒出生才有靈魂進入軀體,那麼民間女性墮胎根本就沒有嬰靈這種事!連我前妻也曾遇到宮廟的人,指稱她有嬰靈纏身,我告訴她那是騙錢的招數,她死也不信,只會跟我辯說人家開廟的比我懂得多,硬要拿錢去祭改!」

鍾馗說:「在母體內的胎兒,純粹是母體細胞的一部份,如同身軀多長的一塊肉,靈魂根本就還沒進入顱體內,哪來的嬰靈擾亂?就好像你截肢斷了一根手指頭,難道還會有手指的鬼魂來找你報復尋仇嗎?人類其實用智慧判斷就可識破民間的斂財騙局。」祂感慨地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說:

「『嬰靈纏身』確實是民間敗類人種最常用的恐嚇手法。不管有生沒生、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通通都用這種『嬰靈騙術』來恐嚇,連祖宗十八代的嬰靈都可以纏到身上?風雲靈界在記錄民間這種敗類人種斂財騙色的惡行,常常都是看到這種『嬰靈詐騙』的罪行,一條一條都登記有案;民間這類打著嬰靈安祭、化解的騙徒,死後都是沼泥界的候選人,好一點的也只能當糞坑的蛆蟲。」

民間的人類請注意:女性墮胎,只是對女性身體的健康要維護,但絕對不可能有嬰靈這種鬼魂的存在。有些流產、胎死腹中或死產的情形,就算原本有要投胎的靈魂在等,此時也會由陰間地府處另外安排投胎的機會。

有些曾流產、墮胎、死產等情形的女性,聲稱自己確實感應、夢到或看到小孩形體的鬼,那是因為自己有跟陰界倒流的行為(如拜拜、問事、參與法會、普渡、甚至辦喪禮請道法人超渡……),惹來陰界邪靈纏身,化身小孩外形或賜夢誘騙人類,以為是未出世的死嬰造成的嬰靈—實際上,因此又去拜拜、祭改、化解,就正好中了陰界邪靈的計,惹來身體不健康、意外挫折頻傳,就是自己去跟陰界倒流造成的。

鍾馗又說:「尤其我看民間的宮壇廟宇,都是靠『嬰靈祭改』的騙局當主要收入,還不止祭改一次,每年都要求信者要回籠祭改;一年續約一年的跟陰界倒流(與邪靈續約),對那些『敗類人種』來說,是年年有固定金錢入袋;對『陰界邪靈』而言,是有固定的磁流供應者(信徒),甚至不愁沒有抓交替的人選。我看在眼裡,只有感慨人類的愚蠢,被邪靈耍弄一生還不自覺。」

說到嬰兒的死產、胎死腹中等情形,我又問鍾馗:「既然每個孕育中的胎兒,都是未來智慧靈根者的修考地,為何有辛苦懷胎到出生,孩子卻是死的?有的甚至活沒多久就死了。這一點,〔陰府〕是不是有在維護?」

鍾馗說:「這種情形,作父母的就該檢討了。必定自己或家族中同住者『有跟陰界倒流』,這是被陰界邪靈從中危害母體,導致出生的嬰兒有問題—不只是死亡,其他例如殘、痴、疾病、外形缺損……都是陰界邪靈造成的。」

民間的人若是生養到軀體、智能不健全的子女,除了要『徹底斷絕跟陰界倒流的行為』(否則後患不斷),也要『負起培育智慧靈根者之責』,今世若能培育投胎此不健全軀體的靈魂,使其智慧能成長,也是死後的成績單加分之項;只要負起教養責任、正確修行的父母,〔陰府〕仍會引導補充其財物給此家庭;除非是人類自己去跟陰界倒流,讓邪靈繼續搞鬼、迫害,才會雪上加霜、病上加窮、不幸事故不斷—癥結就在『人類自願跟陰界倒流』。

另外,我也注意到羈押官把每個投胎的靈魂,都有取下一小段磁流魂體,此為投胎者前世的記憶力檔案體。

原來這些取下的磁流魂體都是會被帶回「陰間地府處」列號登記管制,等此人往後壽終回界,若能當風雲道者就能領回記憶檔案。

隨後不久,羈押官接獲通報,有不遵守陰陽靈界法規的靈魂,私自搶位投胎的『偷渡事件』。祂說:「民間出生當人是個苦修場,很多該當投胎做人的靈魂,東拖西藏,拖到超過期限就會被處罰投胎畜牲類。」依法來講,拖延不去投胎的靈魂(若不想當畜牲),就必須每年向陰間地府處申請自願當渡畜牲者(放棄當人的權利);否則超過期限者,就得去投胎畜牲;此類為了怕被處分,而私自去搶投人類的空缺,算是逃靈

羈押官無奈地說:「祂們也一直巴望有『好缺』輪到自己趕快去投胎,有時看到『好缺』,就偷渡搶位去投胎了,這種情形常常發生……」

我也頗有同感:「先下手為強啊!已經鑽進去了也拖不出來了!」

鍾馗也說:「這種情況,周遭的『渡畜牲者』必須立即將此人的出生,回報給當地『陰間地府處』,以列號管制。而且,靈界對於這種情況,當然是有一套對策。此類逃靈投胎出生人類後,渡畜牲者就會纏於讓他『名字的取法會不正確』,成為民間明顯的標記—這是各地『陰間地府處』對逃靈者的處分管制法,暗中將這項『人取名冊好壞』的程式法則,作為『生死抓交替的陷阱』。」

由上述可知,出生當人類陰間地府處都有列號管理;例如『一月份』出生的,就會列入一月出生的本命星生肖—不論世界各國人種,執行法則都一樣,不過依各國曆法不同,而呈現在各國不同的時段;例如臺灣是依據「農曆」來登記本命星生肖,同樣在美國則是依據「西洋曆」在登記。(以臺灣戶籍出生者,在『農曆一月』生,登記在當地陰間地府處就是一月的『鼠本命星生肖』;若是美國戶籍的出生者,在『西洋曆三月』生,就是在當地陰間地府處登記為三月的『虎本命星生肖』。)

◎人類的取名,確實是跟〔陰府〕執行人類的法則有關。

當初我投胎執行書冊任務前,〔陰府〕就是因民間算命的亂象,在隨便亂改人類的名字,原本屬於正確名冊的人,也都被煽動亂改,嚴重干擾了「靈界執行者」在執行人類的作業,所以才會派我投胎執行任務—寫出人取名冊的正確法—人類的名字,不光只是一個軀體的代名詞,這是牽涉到陰府執行人類的依據

靈界的執行者,在執行民間所有人類的好壞、生死事務,確實都是到民間人類的戶政機構,查核生存者的名冊,依名冊執行財庫分配、生死交替。此外,符合正確取名法者(有食物庫部首、上輕下重),是陰府對守法投胎的智慧靈根者,有定例執行維護安全的保護對象—此者就會身體健康,智慧靈根比較靈活,錢財比較守得住,不容易被騙。這也是人類一生命運好壞的差別根源。

關於人類取名冊的正確法則,這是看在人類取名所使用的「象形字」或「字母」(世界各國不同的文字,但原則相同—字母亦有代表性的意義),都有食物類的代表意義(中文字是以部首,其他文字是字母);以及此「象形字」及「字母」的字詞意義,有『輕重』的數字代表—「高9、低0」的事務輕重執行辦事法……靈界把『人類』比照天地事物取名的好壞形態在執行,必定人類取名冊,要順天地事物而行。

因此,人類取名的正確與否,確實是非常重要。(詳閱《人生字典》—「人取名冊的正確法」單元。)

然而,之前我已將人類取名的正確原則寫出成書,沒有一個人能認同;大家一律懶得探討書冊內容,反而直接要求我幫他們改名,以改善他們目前的困境。

有人說:「怎麼可能這麼單純?只要『有食物庫的部首和上輕下重』就是正確的取名法?坊間的姓名學才是學問高深,還有牽涉到八字、筆劃等很多層面,你寫的這種取名法太膚淺了!而且,如果名字都照你講的取法去取,大部分都是很怪的名字,很多人取來取去都是一樣的名字,我不喜歡!」

我回答:「陰府執行人類的法則—每個人命運好壞的決定因素,『名字』就是其中之一!你想與眾不同、叫得好聽,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去鑽研正確名冊的取法,去取一個獨特又符合正確名冊的好名字。但是,若你拿『陰府的執行法』和民間人類自創的姓名學來相比,那是你的損失;畢竟,在管制、執行人類的是陰府,我寫的取名法可不是張國松自創的姓名學理論!這是把真正在管理人類命運好壞的固定法則公開給人類,你不相信對我又沒損失,隨便你啦!」

聽我這樣說之後,有人就認真去研究取名的正確法……過了一陣子後,又愁眉苦臉地跑來:「這個『0到9的輕重』到底是怎樣看?我要怎麼去分字體的輕重?是用字體的筆劃嗎?還是讀音?部首輕重?好難唷!根本看不懂!」

我說:「你不是說太單純、太膚淺了嗎?既然〔陰府〕把執行人類命運好壞的依據法則,公開給人類得知,理解的程度深淺,當然是靠人類的智慧去得。智慧達到相當的程度,自然就能理解出『輕重』法則的意義。我可以告訴你—0到9的字體輕重,是以『國語字典解釋字體』的意義去歸類;跟筆劃、讀音通通無關。」當初我為了寫《人取名冊的正確法》,經常出禪去陰間地府處鍾馗詢問0到9的輕重分類法,也是花了近一年的時期。然而我是一面學認字、一面學寫書,作文的表達能力確實不太好,很多人光問『0到9數字體』的問題,就被我的回答搞得『霧煞煞』,我也說不出『如何讓人一聽就明白』的說詞。

於是,為了拉攏人氣以推廣〔陰府〕的真相,很多朋友來求取名、改名的,我都給他們名字,希望藉著每個人改名後的親身實證,印證〔陰府〕傳達給人類的真相。(包括翁仔,一家人在我幫他們改名後,事業亨通、賺大錢,不過他的妻子卻對陰府的書冊不以為然,仍然執意堅持己見;這一點讓當初安排幫他們的渡畜牲者都憤憤不平,認為她是忘恩負義者。不過這一路走來,我所遇的忘恩負義者多不勝數,阿順那對奸險小人更是典型!)

當時鍾馗也表示:「取名的正確法只是要給人類有個概念,知道自己的名字及重要性在哪裡,萬一遇到算命或道法人建議你改名時,不要被邪靈設的騙局給害,把原本正確有食物庫的名字改掉;而0到9的數字體輕重法,本來就不必給人類了解太多,能理解多少是個人智慧可得多少,元老不必寫得太明白。這才是公平的智慧篩選。」

說得也是,若阿貓阿狗隨便都看得懂,每個人都改名成正確名冊,對陰府在執行人類的運作,就失去了公平性。

因為,這項取名冊的執行法確實是暗藏執行上的玄機。

前述有些逃靈者,搶位去投胎富貴人家,必定取名就會錯誤,不符合正確的名冊—此者,智慧必定混沌、或者再富到晚年軀體也不健康,錢財終究必會流失,尤其有些是只會花出不可能賺入的「敗家子」情形,也算是天意。除非是後天的教養、有心培育智慧成長,才有可能改變現狀(明白人生真正的意義,人類絕對可以靠智慧改變命運)。

後來,又有一些人拿著民間企業富豪的名字來質疑:「郭台銘的名字也不符合名冊,怎麼他這麼有錢?」

我翻到書冊內容,指出書中所述已解答他的疑問,有三種情形:

(一)、靠自己的士農工商,只要肯打拼、節省,絕對有朝一日也會富。

(二)、靠上代留下的家產基業,也能度好一生。(但此類也算是散播錢財流通、富不過三代的寫照;除非為人父母培育子孫智慧成長的方法正確,才能扭轉此類名字不對者的命運。)

(三)、如果相處的人取名冊是有食庫及財庫,必定會流失分享給相處的人。也因此,民間有多數的人,名冊是有食庫及財庫,卻也會挫折不順,就是這個原因。

通常在我指明書冊內文後,讀者才恍然大悟地說:「原來書裡的每句話都是有暗藏玄機,我們心裡的疑惑都在書裡有解答,只不過是夾在某段文句當中—經您一指出,我才發現答案就在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感慨地說:「這些書不是民間的書,我所寫出的一切不是我張國松的個人理論、思想,書中的每一句話,都是人類疑惑之處的解答,所以,不要只看了一次、兩次、就當看懂了,把書晾在一旁;這些書可以用一輩子去研究,每看一次,必定能解惑你對人生的質疑。」

話是這麼講,但願意認真反覆研讀的人少之又少。

還是很多人都抱著這種心態:『你要說服我看書,得先回答我認為不合理的地方,我才相信書值得我去看』。每每一堆提問,煩得我要死;光為了寫書我已經心力交瘁,書也寫出來了,人類卻不用心從書裡找解答,光想用問的,智慧不會成長(無法磨練出邏輯能力),所以我也很不想回答這種人的提問。

尤其對於『名冊』,有人就反駁:「我的名字是符合名冊,有食物庫也有財庫,為什麼我的人生也沒大富大貴?也沒比別人聰明,過得更不比人好,挫折倒是不比人少,身體也不健康,毛病一堆!」

我反問他:「那你說咧?」

取名冊對的人,卻沒有預期的好運降臨,原因在—【做人處事不節制(如:不懂得量入為出的理財、身體的體力消耗也不節制)、違反天理(如:跟陰界倒流)、或被人連累(相處者名字不正確)、不想工作(違反當人類的義務與責任—士農工商)、常「怨天尤人」(對人生的意義不明瞭,遇到挫折只會埋天怨地、胡思亂想,造成神經打結—這也是萬病根源)】—這就是「名字對、人生卻很糟的人」該檢討的  地方;你的不幸,絕對不是陰府的責任。

有些人名字有食物庫、財庫還有八分財,就期待自己會有財源廣進的好運,卻沒有用『智慧和智商去努力士農工商』;殊不知,財庫再高只是陰府會分配給此名『可得的財庫』,但得靠人類的努力去得;就好像有袋黃金放在門口要給你,你不行動開門去拿,只是窩在屋裡等著送到手上,一輩子也不知門口有黃金、一輩子也拿不到。

再來說到食物庫部首與本命星生肖。

有人爭論著:「十二生肖怎麼會變成以『月』去排行?是不是你寫錯了?民間老祖宗流傳幾千年都是用年在排十二生肖,如果是錯的,怎麼可能從沒人知道?也沒人講過用月排的?」

我不耐煩地回他:「媽祖是邪靈、宗教的神祇都是邪靈編出來的稱呼—這些真相你又有聽過嗎?不要拿什麼『老祖宗流傳幾千年』這種屁話,來蒙蔽自己的智慧;你是活了幾千歲嗎?憑什麼去斷言幾千年來都是依你現在所見的錯誤在運作?錯幾千年的事仍是錯,是人類自己會積非成是、懶得去推翻既成的錯誤,就自我安慰說幾千年來老祖宗都是這樣做,所以應該就是跟著做就好。這種鄉愿的心態,才會造成臺灣現在宮廟猖獗的邪靈文化。」

十二生肖是〔陰府〕執行人類所制定的管制方式,將出生當人類的靈魂根者,依十二個月份的出生(人類),給予十二種動物的性格特質,也依十二種動物生肖去規劃了該動物必須可食的食物庫部首(字母),將人類的名字依本命星生肖該吃的食物,去執行命運好壞的差異。

例如:臺灣,農曆『八月』出生者,本命星生肖是『羊』,食物庫部首是『木、米、艸、禾』,所以只要取名的字體當中有一個字,具備上述四種部首之一,就是有食物庫的名字。

至於民間訛傳的「十二生肖年」,這是人類一廂情願的編撰,無關於陰府的執行法。

鍾馗也補充說:「曾經有投胎執行書冊的風雲道者,將十二生肖的陰府執行法流傳出來,書冊任務沒有完成就被宗教人士給殺死,倒是把十二生肖的概念被宗教道法人士拿去利用,亂掰一通,如今民間在講十二生肖的,全都是那些邪靈當道的混帳人種在用,就可知為何陰府的執行法會被扭曲流傳,因為邪靈根本不想讓人類知道真相!」

因此,民間人類千萬別輕易聽信「算命、宮廟、靈通神者」的指示而改名,這是邪靈干擾陰府保護人類的機制,名字不對(沒有食物庫),就不列入靈界維護安全的對象,若名字不對、又去跟陰界倒流的人,人生挫折不斷也是必然之事。(想要改名,請自行研究〔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書籍,當智慧有所成長時,自然就看得懂『人取名冊的正確法』,就可為自己改一個真正能扭轉命運的名字。)

◎看到已投胎進入嬰兒軀體的智慧靈根者,開始操控嬰兒軀體,宏亮的哭啼聲,開啟了人生的考場。

我突然想到:「不符合正確名冊取法的人,就是逃靈投胎的。眼前這位投胎女性的靈魂,是遵守法規投胎的囉?按理來講,泡過陰性軟體素的靈魂,都是必須被羈押去投胎的,所以大部分的女人應該都是守法的投胎者,名字應該就會正確。也就是說,女性應該都不是逃靈;可是民間很多女性的名字,都不符合正確的名冊取法,這代表她是逃靈嗎?」

鍾馗說:「元老,你的問題問得好!這其中牽涉了三個層面—第一、就像這位男性靈魂沒泡過『陰性的軟體素』,是自願投胎女性,所以民間的女人不一定是泡過陰性的軟體素。第二、不管有無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都是得由羈押官依法執行投胎的程序。第三、民間有些人名字會錯誤,長輩跟陰界倒流也是主因之一—這是被陰界邪靈從中搞鬼,讓原本守法投胎的人,成為非『渡畜牲者』維護安全的對象。」

我下了結論:「因此,名字不對的人只有兩種原因—『跟陰界倒流』和『逃靈』。」

鍾馗:「沒錯!這個不依投胎程序去投胎的逃靈,還會造成人類同性戀的情形……」

說到同性戀的由來,癥結在於男、女兩種不同的磁流質體(靈魂),同時鑽進嬰兒軀體內,成為融合結體素,沾染了異性磁流質體的投胎者(一個頭顱只有一個靈魂可進入),就會產生同性戀的情形。此況也是要等「成長發育至生理成熟」的發情期時,才會引發雙重性的事。

前述「雙重性」產生的因素,必須分部說明如下:

※(一)、原本應投胎出生女的靈魂,本身的磁流質體已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卻被脫逃去搶先、插隊投胎出生男的(逃靈),此種男性者的軀體,就會如同女的習性,但不見得會有「雙重性或同性戀」。

※(二)、生出雙性器官的小孩:這類也是要等成長到「青春期時」,才會有明顯的異狀,小孩時期是很少能看出的事;且絕對是上上代的「男性者」(即爺爺),是曾經有過「雙重性的磁流質體」,才會導致「男性者」的染色體之細胞質被感染,融合入遺傳種子。

換句話說,這一代才被感染到「雙重性的男性者」,不可能生出有「雙性器官的小孩」,只有兒子的子女才有可能是雙性器官者。

※(三)、「雙重性」的人類:在靈魂投胎人類軀體的過程,若同時有男女兩者靈魂搶著鑽進嬰兒顱體,這是兩種不同的磁流質體,女的是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陰陽兩者的軟硬磁流質體』,同時鑽進而散發不同的磁流質體氣,才融合結體在嬰兒顱體內,而能成功卡入大阪筋的「智慧靈根者」只有一位—不論出生男嬰或女嬰,因沾染了不同性別的磁流質體,這種融合結體素,等到軀體發育至生理成熟的發情期時,才會有動情去引發出「雙重性或同性戀」的癖好。

※(四)、另一種產生【同性戀】的原因,是後天性造成的—時常接觸雙重性的人,有時也會感染到同性戀的癖好。人在發情期時,體內的油然質會散發一股熱磁流質氣;若時常接觸有雙重性的磁流質體者,有時恰好互相同樣在「發情期的體質」狀況下,也會互相散發出不同的「熱磁流質氣」,去自然融合體質性,就會造成雙方的感情和睦,成為「突然」有同性戀的癖好。這就是後天性造成的情況。

由於「同性戀」的形成,跟靈魂投胎的過程有關,通常都是有違法的投胎者造成人類軀體去自然產生同性戀,因此脫逃者(已投胎入軀體)往後再度重回靈界時,必須接受靈界的刑法—理由是「破壞人類軀體」的罪名。

(但是後來我把「同性戀」的根源寫出公諸於世,也深感此項處分對同性戀者的不公,因此在臺灣民國九十八年呈報陰府修改法條,此項罪名就不成立了;因為這是「靈界羈押官管控不當」所致,不應由人類承擔罪名。)

若是真的投胎在民間修行,成為同性戀者—如同喜歡搞劈腿的人—這種男或女的感情事,其實和陰府在執行民間人類的事務無關,陰府不干涉;這是活人自己得面對的現世考場,頂多因此身體得病症,自己承受軀體毀壞的「現世報」。

但若明知自己已得病(性病、愛滋病等),還故意四處害人也得重病,是毀壞他人的軀體、致他人於死地—有此下流的心態行為者,是破壞整修民間工具的造孽者,死亡後必定會被判重刑,智慧靈根體會被羈押去投胎魚蝦水族。

我在觀看靈魂投胎的過程,發現有些靈魂根者是傻楞楞地,明明該投胎的嬰兒還沒輪到,一聽到羈押官指示其他靈魂者投胎的指令,就慌張地衝過去,造成有兩個靈魂同時搶著要鑽入嬰兒頭顱的情形;羈押官氣急敗壞地把那個冒失鬼拖回來,萬一投錯胎,羈押官也會被處分的。

我忍不住笑著說:「還真像民間當兵會遇到的『天兵』咧!」

鍾馗:「這種天兵還不少。所以羈押官必須提高警覺,防止刻意的搶位投胎或這種冒失鬼的出錯情形。」

◎對於〔陰府〕以十二生肖管理人類的規劃,曾經我寫出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一書,是參與陰間地府處的執行,並以鍾馗口述十二生肖的由來,才完成書冊的。(那是自殺前所寫的書。)

鍾馗:「陰間地府處在執行本命星生肖的作業,跟靈魂投胎人類軀體的過程、以及陰府列號管理投胎人類的智慧靈根有關;每年當地陰間地府處執行人類年度的沖煞,就是以按鈕控制。」

『沖煞年』是陰府在執行人類,每年度固定有陰陽兩界生死循環的輪調交替法。農曆一月生的人,沖煞年就是民國九十一年、一O一年、一一一年……以此類推;也就是說以『真正出生的月份』,去對應『年度的個位數字』,逢『個位數字相同的年度』,就是人類的『沖煞年』。但是,還要以當地國家區域的曆法來配合—臺灣是以農曆出生月來執行;美國則是以西洋曆執行,國曆一月生的美國人,二OO一年、二O一一年……就是沖煞年(以此類推)。

曾經我寫出沖煞年的內容,各種疑問紛紛出籠:「臺灣人住在美國,沖煞年要看農曆、還是西洋曆?」、「那法國人的沖煞年又要怎麼算?」、「陰府的執行法怎麼好像只適用中國人?」……

當時我的國語都還不太靈光,面對一些存心找碴的提問者,我只能把在陰間地府處所見的執行過程,再仔細講一次,也不管他們有聽沒有懂;我最氣的是—人類真奇怪,自己都還搞不懂自己的人生執行法,幹麼管到其他國家去?我現在執行的是「中文象形字的書冊任務」,我當然是寫中國龍、鼠種族人的執行法,連中國人都還叫不醒了,難不成我得把美國人、日本人、法國人的執行法一併寫才行嗎?

我和鍾馗邊走邊談『沖煞年』的執行法,鍾馗提議:「我們回到陰間地府處看執行沖煞年的作業,之後再回陰府一趟。上次歐魯有提到,要給你看瓷疊塔記錄的十二生肖由來,有實際的影像可看,會比我之前口述的詳細、精采。」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