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029_670279296324679_1273974470_n  

 

 

想想也挺佩服羅頭摔不怕。之前買車2個禮拜載他哥就出車禍,還好不嚴重,
不過阿母知道後還是念了一頓。某天我給羅頭載了很短一段路(走路大概10多
分鐘的短),只能說我嚇得可能短命了幾年這樣。

二伯父前些日子來我們家作客,跟兄弟倆聊騎車很快很蘇湖這件事。
(大概是阿母有抱怨想到他們兩個那樣的騎車模式,還常常互載就頭皮發麻)

二伯父說現在這社會男生不會騎車開車就不算男人。他年輕的時候賺錢買
了第一台野狼也是騎超級快,一般30分鐘的路程他都會挑戰縮短成一半的
時間覺得自己很了不起這樣,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祖先有保佑,他才好手
好腳的坐在客廳吃水果講話。

他說前幾天騎車才碰到有個全身裝備很齊全的重機騎士,快速從他身邊蛇行
而過,他在後面大聲幹罵說怎這樣騎車,結果沒多久他就聽到好大的一
聲“碰”,往前一點查看發現重機划得好遠,那個騎士倒在血泊中,整個下
半身被壓爛,眼睛瞪超大,全身抖不停......

(我猜那人一定承受的極大的痛苦卻連哀嚎的力氣都沒有,大去之期不遠矣)

二伯父表示他瞭解油門催很快感覺很好,但瞬間意外是措手不及的。
(好像都是年紀大的人才會有所體會)

不過後來我問羅頭跟羅頭哥,兩人紛紛表示『這一切都是技術不好』
才會這樣。昨天收到那張“時速101”罰單就表示那些話真的沒聽進去。

阿母收到罰單跑來跟我說:『我現在好怕接到半夜的電話喔.....』
我只能看著我媽。

* * * * *


你們兩個騎車如果騎一騎發現前面有個光門,中間有外公跟叔公(※)
在跟你們招手千萬不要過去啊!



※:阿母的爸爸也是雙胞胎,很多年前就去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