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4s6  

 

艾爾之光在今天改版了。

 

虧我解飛鷲解了好幾天,結果一改就不是鎖技了你TMD的根本玩我。

更可惡的是他居然被迫跟壓抑在一起做抉擇,這不肉痛到底嗎?

 

更往骨裡痛的是,我還沒研究怎打出虎奧義,現在它跟龍奧義也只能

二選一,沒辦法,我只好使用龍拳,所以永遠使不出虎奧義了(淚目)

 

真不知道KOG裡面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惡劣的改版,

要是被玩家知道一定被抓來鞭到爛(比方說我也會加入),

好用的技能2選一,這跟要在你的左OO還是右OO之中做抉擇一樣難受吧!

 

更可惡的是愛莎的瞬移,按越多次耗魔越快,兩三下就可以

把400MP給耗光!這啥X設定?

 

最後是我最愛的萬核素質居然下修,而且還跟充能2選一,

這才是衛生紙哭完一包的重點阿(→你的哭點也太膚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