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哥聊了一下天(好啦對不起我說謊其實好幾下)。哥說到他跟大亂的對話時,

我本來的睡意都沒了,心想你們兩個也太寶了吧?是說我不覺得大亂是對我有什麼

意思,因為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胡亂騷擾。同樣的對話內容,在遊戲線上瞎打屁

可以消遣時間,不過如果在現實見面我的反應可能要隨當下我的心情而定了

(是的我情緒化難伺候)。

 

不過我想就算我跟大亂倘若真的現實見面,他那些噁心肉麻
的話就會全吞回肚子了,所以也不用想太多(雪茄)。

反正他也沒猜中真正的魔王(?)。

* * *
哥似乎真的很喜歡有妹妹這檔事(希望他不是喜歡能幹的妹妹= =我覺得那種紳士

哥哥都應該移送“剪掉”單位)。我都好想偷偷叫他賈寶玉(恩,就是紅樓夢裡的那

個賈寶玉)。因為賈寶玉也是對妹妹(不管是不是實妹)、女孩子都相當的愛護和

包容,光看他為了林黛玉(※)那邊靠杯花瓣落了好可憐就挖洞埋花就知道。

 

紅樓夢中有一段關於賈寶玉這樣的描述:

 

其暴虐浮躁,頑劣憨痴,種種異常。只一放了學,進去見了那些女兒們,其溫厚和平,聰敏文雅,竟又變了一個。因此,他令尊也曾下死笞楚過幾次,無奈竟不能改。每打的吃疼不過時,他便『姐姐』『妹妹』亂叫起來。後來聽得裏面女兒們拿他取笑:『因何打急了只管叫姊妹作甚﹖莫不是求姐妹去說情討饒﹖你豈不愧些!』他回答的得最妙。他說:『急疼之時,只叫『姐姐』『妹妹』字樣,或可解疼也未可知,因叫了一聲,便果覺不疼了,遂得了秘法:每疼痛之極,便連叫姐妹起來了。』

賈寶玉又常對跟他的小廝們說:『這女兒兩個字,極尊貴、極清淨的,比那阿彌陀佛、元始天尊的這兩個寶號還更尊榮無對的呢!你們這濁口臭舌,萬不可唐突了這兩個字要緊!但凡要說時,必須先用清水香茶漱了口才可;設若失錯,便要鑿牙穿腮,等事。

 

 

 

 

哥是沒有那麼誇張啦,可是還是很想偷偷叫他賈寶哥阿....


※林黛玉這種人如果是我姊(或我妹)我都會揍她。(是在兇殘什麼?)
不打她照鏡子時我會有愧於自己(是有多討厭?)。但挺羨慕他有賈寶玉那樣的哥哥(雖然後面關係有點糟糕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