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到一半狂月跑進來,密語說:『妳,出來一下。』

 

我心想:挨呀他該不會還記得我這隻吧?

結果他密語說出了下面對話:

 

SC_ 2013-11-06 12-50-10-525  

 

偷吃的人還這麼剛好偷回本人,真是笑死我。

 

以下這張圖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白癡的情況。

 

SC_ 2013-11-06 13-35-07-282  

 

 

簡單說一下,我有一隻愛莎,莫名其妙當他(指狂月)所謂的“婆”,不過每天都只花一點時間上意思意思,

因為那傢伙實在很無聊,敷衍又愛裝死,回話回很慢,動不動發呆。

要知道,艾爾之光訊息回覆事沒有聲音的,一直要人盯著對話框煩不煩阿!

 

我本來單純想說這人打字怎這麼障礙,回話回這麼慢,但從他問我的“仙”要不要當

他的婆的對話速度來看,我開愛莎的時候他回話那麼慢根本就是故意的,存心放空

,我見他沒回話,人暫離,或是瀏覽網頁,他又在該該叫說為什麼不理他...標準神經病。

 

回過頭來。

對於他要求我要愛他陪他之類的屁話,我回他我要的公要會養我,

而且我有時候可能好幾天不上線。他還爐說沒關係,他會養也會等,

但話講到一半沒有下文了,因為他正在密每個“女角”是否願意當他的婆。 

(這點我有事後求證)

真是沒水準到家。

 

不用等什麼14號了,我看隨實都可以龍奧義給他了。

不過我這人就是喜歡挑釁一下,

 

晚上上線的時候我要故意問他:

『親愛的,你會不會因為我陪你的時間少,就覺得我不愛你,然後想要找別人偷吃呢?』

 

 

我看你會回答什麼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