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三年不見,今天又遇到一個將近10年不見的人。

想想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千跟阿基雖然都是台灣人,但卻是在紐西蘭認識;
雖然國中的同學很多都住在附近,但是畢業之後因為各忙各的完全沒有拜訪的
機會;

段樂原來曾經離我非常的近,不過這件事也是我畢業之後才知道;
之前工作的同事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可能還上過同一間幼稚園和小學,
但是實際認識卻都是在20歲的時候。


回到公車上的這個女生。
我跟她同年,14歲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或是說過話,形同陌路。
最近已經連續好幾次出門碰上她,但最後還是沒有相認。


她是我以前國小在英文補習班的認識的,有一個跟她長得
很像的妹妹,兩人我記得相差2~3歲,是非常會吵架的差距年齡。

她的英文名字我忘記了,妹妹英文名字叫AMY,
就先以姊姊和AMY這樣稱呼吧。


我想到以前上英文補習班,會每一段時間就安排所謂的
成果發表,會要求我們演一段英文短劇。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排演的時候,姊姊看了看劇本,然後把書放下擺在身
後(大概在屁股的位子),然後開始回想內容,她的妹妹AMY就馬
上指著她姐說:

 

『吼!姐姐用屁眼偷看!!』

......她愣了一秒哀號了一句:『我怎麼會有這種妹妹.......』

我在旁邊跟其他同學笑得喘不過氣。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想笑。


不知道如果領主大人被妹妹這樣吐槽會不會想揍死她?

 

(領主大人:你很愛考驗我的耐心阿=皿=凸)

 


事隔10年,我不曉得我戴上眼鏡的差別有差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