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每次都想說“今天寫的東西一定要有內涵一點”,但是轉個念頭一想,要有內涵不如轉
PO 國家地理頻道或是動物星球的文章,那乾脆就轉貼人家的網址就好,到頭來意義是什麼?

所以今天的內容還是一無理頭。
因為難過傷心的事情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理論上)。


* * * *

天氣變化多端,看了一下氣象說這幾天又要變冷了~我的皮膚好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
很沒有擦乳液的鬥志(什麼怪形容),雖然很癢也只會在那邊抓,阿母問我是沒洗澡逆?怎會
抓成這樣,我說就是因為洗的太乾淨才這麼癢(無誤)。

我不喜歡冬天除了皮膚會癢癢,還有就是我的循環不好(很容易發胖也是原因),有時候冷
到東西抓不住的感覺實在很壞。這時候就會特別想養一隻無毛狗跟我一起睡覺~~他們好
可愛喔ˊˇˋ~

但家裡就是不准養OTZ

想想這件事說來也亂丟臉的,以前都有阿母幫我裝冬天棉被的被套,後來長大了一點她就
不幫我裝了,然而我又很懶又怕冷,入夜之後氣溫驟降,我會被冷醒,然後會越躺越冷很
難受,就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去找阿母(老爸表示:挨...),哭說我冷得睡不著。

然後就鑽進現成的暖被睡覺。隔天又沒塞被套,就這樣反覆了幾天,阿母就會幫我裝好。:P


不過現在這麼大了,不好意思再跑去塞,就算跑去,阿母也會把我趕走(淚目)。

雖說有厚被子,但蓋在死人般的身體是不會溫暖的,所以吹風機是個很偉大的發明。
(我要輕輕為他唱首歌~~)有一年冬天夜裡停電,我真的爬起來哭.....(是的我沒出息)
折騰半天燒熱水泡腳,趁有點體溫趕快去睡覺。

之前在小剛家住也是,那時候冬天,她家附近空曠,冷風直吹,房間6度是啥小?
(老哥你那A康濟?)她也不是那種會給我抱著睡覺的人(她真的會因為這樣揍我(認真))。

冬天沒吹風機根本是斷了我的命,比男生的小XX被斷還嚴重(這什麼爛比喻)


最後是古早吹風機的圖: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HairDry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