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樂敲我提出那種不好意思對每個人提的要求(本來想順道鞭他一頓,

想想算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鞭了也改變不了啥),反手拍拒絕之餘,我

還挺好奇一個問題(不過這問題能問誰呢= =)。

 

男生多久會有想ooxx的衝動?

 

* * *

默跟我說過男生如果過了30歲還沒有OO就成了魔法師;40歲還是的話就

成了大魔導士,要是很驚人的到50歲還一直KEEP的話就是賢者了。不過

我想應該沒有人進化到賢者(還是就算有也不敢講?!)吧。

 

是說很久以前有次幾個女生聚在一起很直接了當的問第一次是幾歲,我說

出我的答案之後大家都很吃驚,要是現在再見一次面問同樣問題大家會更

吃驚吧(攤手。

 

 

男生好像固定(還是不固定?)一段時間都有DIY的需求,然後每個人貌似

都有奇怪的方式解決(這裡指的奇怪方式當然是指單身時),會說奇怪是因

為聽說有人對神秘片或是神秘圖麻痺無感(樂貌似這樣才會有臉講出那種

話,我該說你TM的了不起,還是說放下你的骨氣回頭吃你的分享餐?)。

 


* * *

我不曉得為什麼魔法師說出來會很丟臉,因為這可是稀有種阿(咦奇怪怎麼

有人眼光泛淚?)!說到魔法師的相反就是女祭司。阿不就好在我是台灣人,

如果我是日本人到現在還是祭司可能比魔法師還丟臉吧。

 

 

常看網路上有男生不知道是受了啥傷,說女人就是賤(我在下面回覆『原來

你爸會生孩子真是好棒棒』),年紀輕輕就不是祭司,只要有錢都能睡,現

在哪有過20歲之後還是祭司的芸芸。

 

看到這種人我只會說他本身的生活圈想必也很亂,關係複雜,才會老是遇到

不好的人。我身邊還是有很多女祭司,也不是說挑人標準很高什麼的,只

是對這種事情沒有那麼急而已。

 

早點跟晚點的差別是什麼?重點是結果吧?有人很早就不是祭司,然後呢?

夾娃娃的時候也不被關心,也沒坐月子,傷身。去學校還要受到人家的指

指點點,男生給的海誓山盟跟廁所的被沖掉的大變差不多的價值。

 

這樣比較好?

 

 

小剛說他喜歡年紀直逼老爸等級的男人,感覺就像已經醞釀多年的陳年好酒,

不像以前在學校那些同年的男生,一群乳臭未乾的屁孩。我聽了哈哈大笑,

說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可是相對的媒合條件也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